最想你了 发表于 2019-10-30 18:46:15

长甲地产,坚持诚信建设

  当前市场经济的竞争,不仅仅是产品的竞争,更是信誉的竞争,经营道德的竞争,讲求诚信是一种责任。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增强,必须使诚信成为企业的核心价值观,诚信是最基本的道德品质,诚信的人才能被社会认可,诚信的企业才能具有生命力。长甲地产,作为深耕上海的房地产企业,一直以诚信经营为基本准则。

  https://www.z4a.net/images/2019/10/30/175f4f37b8c6863ed.jpg

  构建诚信楼市是每个房产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在当前宏观调控下的楼市,更需要提倡诚信理念。坚持行业诚信建设不是一句口号,它要实实在在地反映到行业中每个企业的日常经营行为中去。只有坚持诚信经营,赢得购房者的信任与支持,才能在不断变化的政策环境和市场环境下赢得生存和发展的空间。

  对购房者而言,衡量开发企业诚信与否的标准之一就是买来的房子是否和前期规划一致。怎样体现开发商对购房者的诚信,就体现在小区环境、户型设计和交通路网等方面,都以购房者的满意度和舒适度为最高标准,其最基本的一条就是兑现期房销售时的广告承诺。

  长甲地产一直以来都强调开发商诚信品质的重要性。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购房者对于房子品质的要求必然不断提升,尤其是改善型刚需。他们选择房子,不仅看开发商现在出售的楼盘,也要看开发商以前开发的房产,以此来评估一家开发商的诚信品质。而开发商,只有保持诚信,一以贯之,坚持开发优质的楼盘,才能更上一层楼,跟上购房者不断提升的购房需求,才能经得起市场的考验,在不断变革的市场浪潮中屹立不倒。

  房企与购房者不是相互对立的,而是相互促进的。房企提升其楼盘的品质,可以提升购房者对房子的认知与居住舒适性;而购房者购房品位的提升,反过来促使开发商不断提升其产品质量。两者相辅相成,互相促进。惟有坚持诚信经营,才能使房地产市场进入稳健发展的良性循环。

  诚信是房产商的立足之本,长甲地产,作为一家房产企业,无论市场怎样调控,始终将诚信两个字坚持到底,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让购房者真实感受到企业对于诚信品质的坚持,让购房者真实感受到购房无忧。

yymeme345 发表于 2020-12-29 00:46:03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12 13:57 编辑



冷氣機滴水投訴


看帖要回,回帖才健康,楼主辛苦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长甲地产,坚持诚信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