咎由自取你怪谁 发表于 2019-11-1 19:38:01

有为时刻够精彩,钜惠抢先定!罗曼诺双十一爆款预售好货推荐

  叶落的季节,秋意浓~但是双十一狂欢的气息更浓!马上来看看今年双十一,有为青年有哪些钜惠好货,值得马上预付定金!

  一、罗曼诺香皂8件套

  https://z4a.net/images/2019/11/01/10eda7999c21c77a0.jpg

  热销百万块的罗曼诺男士香水直接八块带回家~总共四个香型,绿色是经典、黄色是至尚、红色是活力、灰色是冰爽~四个香型每样两块,如果有已经用过的小伙伴可以直接选择自己喜欢的香型八块。

  罗曼诺男士香水皂采用进口皂基,并且特别添加滋润成分~在保留使用香皂洗浴优点的同时,平常香皂带来的干燥的感觉却一点都不会有,易起泡,不假滑。

  同时,罗曼诺的香皂都添加的纯正的香水配方,四种香型风格各异,但是每一种,都是满满的真男人魅力~

  优惠政策:天猫旗舰店直降16.4元,并且加赠精美皂盒和旅行装2瓶,购买2套则加赠正装风度沐浴200ml复制$GX9OYKn5OCA$打开手机淘宝立即下单

  二、罗曼诺450ml沐浴露3件套

  https://z4a.net/images/2019/11/01/252f6b92c75e4ca40.jpg

  作为罗曼诺的第二爆款,450ml沐浴露3件套怎么能够缺席预售,3瓶直接一起下手~

  素心兰香型的经典,采用清爽健肤配方,洗澡泡沫丰富细腻,浴后皮肤持久保持健康舒爽。

  都市花香的至尚,采用清新醒肤配方,感受洗澡带来的清新活力,呈现清爽宜人,有为状态。

  时尚海洋香型的品魅,蕴含独特APG亲肤配方,更加亲近肌肤,温和洁净,焕发年轻动感。

  一套三香,可以体会三种不同类型的真男人魅力。450ml的规格比600ml略小,但是刚好三瓶一起下手刚刚好。

  优惠政策:天猫旗舰店直降20元,买就送沐浴露珍藏礼盒(内含5瓶),赶紧付定金吧~

  复制$GX9OYKn5OCA$打开手机淘宝立即下单

  三、罗曼诺600ml洗发露+450ml沐浴露*2

  https://z4a.net/images/2019/11/01/359ed7fa957610c79.jpg

  罗曼诺香型太多,功效太多,不知哪里下手没关系,这个组合帮到您~罗曼诺600ml洗发露+450ml沐浴露*2,历久不衰的经典香型大容量组合,四季皆宜,满满的真男人魅力。

  糅合花香和草香的头香,令你感受洗发后舒适的清爽;甘草和烟叶等中调令你散发男性成熟的魅力,广藿香等底香更令你拥有神秘感和无尽的吸引力~洗发沐浴,一套解决。

  优惠政策:天猫旗舰店直降25.9元,前1500名付定金就送正装洗面奶+旅行装2瓶+浴球,抓紧时间付定金吧

  复制$GX9OYKn5OCA$打开手机淘宝立即下单

  四、罗曼诺经典无硅油洗发露2瓶装

  https://z4a.net/images/2019/11/01/4a34eec14f48b40b2.png

  罗曼诺经典洗发露曾经创造了10分钟卖出12,000的傲人成绩,在此基础上罗曼诺再推新品——罗曼诺经典无硅油洗发露,加入全新无硅油净透配方,更加深入清洁头皮,让头皮更健康,头发更轻盈。

  添加8重植物控油成分,以及11重氨基酸养护,控油养护双管齐下,以对待脸部的精心护理,来对待头发。

  优惠政策:天猫旗舰店直降22元,买就送旅行装2瓶,前500名抢定送便携香水,赶紧购买吧~

  复制$ZbEUYKnjQfB$打开手机淘宝立即下单

  定金膨胀,参与预售更划算

  https://z4a.net/images/2019/11/01/5426fd6895bfb0921.png

  https://z4a.net/images/2019/11/01/60fd49c6f3c88a37b.jpg

  罗曼诺好货多多,讲都讲不完~强势产品450ml三件套,前1500名买就送珍藏礼盒,可以珍藏的真男人魅力!但是只有好货,没有大幅优惠的双十一是不完整的。罗曼诺今年采用定金膨胀的优惠政策,在预售阶段所付的定金,在付尾款阶段将会按照一定系数膨胀,宝贝到手价更低,发货更快,双十一狂欢购物体验更优,更能体会有为时刻!


yymeme345 发表于 2021-12-1 13:22:07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15:58 编辑

谢谢楼主投訴 冷氣機 滴水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为时刻够精彩,钜惠抢先定!罗曼诺双十一爆款预售好货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