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11-1 20:51:45

看看西咸新区税务局这位党委委员又造了什么孽

  国家税务总局西咸新区税务局党委委员杨帆最近终于慌了,本来嘛,西安市的拓展训练包吃包住没有超过300元的,他非要把全系统的办税厅服务人员拉到关系户户县太平峪九龙湾酒店搞训练,每人550元,为了凑人头不允许请假,局里工作紧女生来例假都不行。10月25号的训练,26号起就有人拉肚子便血,到了28号上班了集中爆发,30多人集中去了咸阳二一五医院发热门诊,被医院发现后上报省卫计委防疫办,引起西咸新区管委会和各新城管委会重视慰问。杨帆委员怎么做的呢?一是通令各局严防媒体采访,二是要求人盯人防止患者家属闹事,三是要求各位局长逐人动员患者立即出院或转院,不让集中诊治。全然不顾有些患者还在便血还在高烧(已被医院高度疑似出血热了),请问杨帆委员你还有一点点人性吗?

       杨帆委员一直以来就是被称为“对上能摆平对下能铲平道德没水平酷爱拿酒瓶单位有花瓶”的五平干部,这不,前一阵子陕西省税务局成立了专案组来调查他强令基层局为他支付印刷费30多万元的事(网上下载的5册廉政教育小册子,不经招标不经集采在自己战友的印刷厂印制,总数是个迷,谁也沒见到),竟然在原局长魏某吴某的配合下神奇的摆平了!全系统干部无不愤慨。党的十八大以来毫不收敛,凡他经手的工作开支没有不雁过拔毛的:一年能花出宣传费70万元,且没有招标没有会议研究竟然己支付出去了,当然了,仍然是战友的公司;运动会、歌咏比赛、工会福利等是最好拔毛的,服装鞋帽年货训练费等都有他的回扣,甚至欲盖弥彰的在风衣上打上880元的标签。一套550元的年货一扫码合计260元我们可以算算他吃了多少?平时在局里欺男霸女,欺下媚上,公开的情人就有C某Z某,下基层更是无酒不欢,几口酒下肚谁都敢骂,被同志们亲切的称为人渣中的人渣。

  其实,做为原西咸新区地税局的监察专员,他最拿手的本事就是自写举报信,自己批示,再成立专案组严查。从办公装修,到调动干部,到纪律作风等等都是他成立专案组的理由,吃喝、要胁、索贿的事做尽,以反腐败的名义大行腐败,用他自己的话说能查他的人还没出生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看看这个党委委员在全国的反腐形势下还能猖狂多久!

yymeme345 发表于 2021-12-1 13:07:40

本帖最后由 yymeme345 于 2021-12-26 00:47 编辑

谢谢楼主橡筋分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看看西咸新区税务局这位党委委员又造了什么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