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润在海上 发表于 2020-4-14 23:38:54

专家点名:武汉这类房产涨幅最大,可是普通人却瞧不起!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我是北京房姐,资深房产投资专家。你相见恨晚的买房军师,目前已为10000人提供买房最佳解决方案。房产自媒体中唯一敢讲真话的自己人!房姐属于实战派只说对你最有用的操作和建议

关注“北京房姐” 微信公众号,加入知识星球"北京买房" 进行提问,有问必答,全程指导买房


提问:房姐您好,我在广州看中一套房,因为我的社保还要半年才满五年,但是房子我太喜欢了我又怕被别人看中,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
回答:任何一个城市如果要赶场上车,无法破限购的话,结婚是最快的办法。广州楼市还有时间。只要首付足够多,总能找到笋盘;首付不够,菜摆面前也下不了手。


提问:美女姐姐,你好,我在西城有一套刚需学区房,没有贷款,现在想要卖掉郑州万达的房子,大概到手400个。想在北京再投资一套。请问考虑哪个片区收益较大?怎么操作比较好?此外重庆还有一套小房贷款60个,影不影响北京买房?
回答:你好,子弹400,全款抵押买入,如果只打算买1套,可以淘到1000万左右的标的。可以选择朝阳公园、双井、团结湖、大望路、呼家楼,望京等次新盘朝阳价值被低估板块更多。全款抵押的方式不受贷票影响。


提问:房姐好,之前的问题一直没有回答,再次请教一下:700-1000,纯投资,请问望京宝星国际和宝星华庭有什么区别?如何选?什么价格可以入手呢,谢谢!
回答:宝星园一期属于老小区,2001年的; 宝星国际二期06年差不多次新水准; 宝星华庭三期,2010年后的品质次新。 虽然在同一个位置,但是品质的差异也明显,7以内可以入


提问:目前子弹800+,考虑在双井或崇文门附近购买1000以内,南北或朝南户型,租售比高的(五六年内不住),过几年好置换出手的房子,目前只看过富力城,您有什么推荐?
回答:通常1000万左右,比较好的标的主要出现在青年路,大望路,双井,北工大这几个地方,类似阳光100,天骄,九龙,珠江,丽水嘉园富力城不推荐,由于自住品质已经下降了不少,但价格依然比较贵,涨幅已经提前透支


提问:房姐好,新人提问: 首付200,计划500以内上车。1.来广营北纬四十度一居,(两居要小600了,且不能高贷)有学区(景山分校)有阿里总部2024年建成利好,2.阜通到望京南一线老破小2居,成熟,12号线建好以后也提高便利度,3.三元桥,西坝河,12,17号线即将建成利好,离市区近 这三个怎么选呢?还有这些和双井,团结湖那边,东三环,东四环怎么比较呢?感谢!
回答:随着望京扩张的需要,来广营承接一部分需求不过当下价格偏高,三元桥和西坝河价格贵,未来发展天花板明显望京南老破大的价值要更大,老破小不如位置更好的东三东四2>1>3


提问:房姐好,目前在国贸上班,名下在深圳已有一套房,由于目前单身,主要考虑工作方便打算在附近买一套房。预算1000左右吧(不超过1200),家里可以接近全款,不想加太多杠杆了主要就是为了自住。目前看了双井的富力城D区、新城国际,再往北的棕榈泉、太阳公元、红玺台,往南的山水文园,您有什么建议呢?打算是买2房,以后不在北京的话也好租。另外朋友建议可买到三环内,即东城的房子,但看了有点破。我一般坐地铁上下班,谢谢啦
回答:投资的话,东城不建议看。新城国际和棕榈泉有适合的价格可以入太阳公元、红玺台,山水文园都是高溢价盘,投资不选


提问:智慧房姐,本人47岁,工作稳定,现有两套房用于出租,每月1.3K。另外可全款购买1100万房产,但为了使用杠杆,想贷款一部分,只能贷20%。低评估550万,税费50万,可以贷款105万;中评估720万,税费60万,可以贷款135万;高评估910万,税费80万,可以贷款170万;选择高中低哪种方式更合理?或者直接付全款,在做抵押方式,更利于资金的筹划?
回答:这种肯定低评买,税费高全款是最合适的,试试将税费加入房价计算你就懂了后期提高资金利用率再做抵押是正确的


提问:这是的社会事件会对北京楼市造成什么影响,二线城市呢?
回答:看持续时间和人数。影响最大的是武汉,重庆这几个疫区中心城市。总之,决胜战还没有打,氪金大佬是不会被一个新手测试打败的,经此一役,氪金大佬可以更好地提高作战能力。乱世诞生强者。


提问:请教房姐,前几天北京中介这边狂推一套潘家园的房子,翌景家园860万\/215平米\/5居室,离地铁站很近,而且朝向楼层都不错。本以为是个笋盘,结果发现这个小区居然就是这个价!之前半个月成交的比这个房子面积小的,单价比这个还便宜——还不到4万元。想请教这个地区是北京价格洼地吗?还是有什么硬伤?谢谢。
回答:你好,关于翌景家园可以参考下之前的回答案例由于小区的居住环境和正规住宅仍然有所差异,层高限制,加上办公的遗留问题,整个小区的气质仍然没有洗干净;虽然翌景家园当初以高价开盘,十多年的时间内,不得不经历了脱坑——缓涨——拖后腿的结局。由于东三环劲松以南地区以老公房和上车人群为主,这类老破大的类型并不是很吃香,除非小区品质维护较好,加上价格较低,并且有明显的流动性(例如美景东方等盘),否则不建议新手入场。底仓太薄,对抗风险的能力太弱。而这类在板块内趋弱的物业,每增加一个额外的缺点,价值折损和风险都可能成倍放大,除非价格有绝对套利空间,建议谨慎。#老破大 #潘家园


提问:房姐,你好,350w,北京上车盘,带投资属性,不自住,能否给一个方向或推荐?另,公积金贷款需要流水吗?
回答:350万现金,假设贷款能贷满,算进交易成本,估计能买到700+的房产。 根据总价反推单价乘以面积,7*100的双井,望京,6*115的望京老小区公积金需要流水


提问:房姐您好,接上次的提问。武清的房子您建议交房后继续持有,可以请您具体说明一下吗?还是有点不太明白。现在和未来武清的发展状况会是怎样呢?谢谢!…………………提问: 亲爱的房姐,我们目前在天津武清的水城和南湖各有一套房(都还没有交房),您认为有持有价值吗?今年有了北京购房资格,手里资金有限,300万以下两居您有什么推荐吗?
回答:做为京津翼一体化毕竟的区域,产业尚可,虽然郊区但gdp天津第三,学区加持,10年以上可以长持,短期风险明显,由于炒作过高,短期会自然回落,所以直接出售赚一波,长期也可以


提问:房姐您好,最近中介推荐了一套朝青板块的小区—润枫水尚,南北向三居,面积166,目前报价1030,单价6.2万,房子在顶层。满五唯一的,请问值得入手吗?
回答:润枫水尚以前是典型的溢价盘,不过近半年价格略有回吐趋势,单价6万+可以拿下。不过顶层比其它楼层折价5-10%左右,如果价格能再砍一刀,降30万,单价6万左右入手是最好了。具体谈多少,看业主卖房的紧急程度,你跟中介配合下,砍砍价。


很多人给我留言提问,房姐精力有限,无法一一解答。
请搜索关注“北京房姐”微信公众号,加入知识星球提问,有问必答并送赠送购房内部资料;重要信息只在知识星球发布。


知识星球已盘点出北京投资性价比最高的楼盘。帮助提供选盘,砍价,贷款,破限购等专业意见,全程指导买房。私人订制最适合你的房产投资方案,比别人快一步实现财富自由。
知识星球内部文章:
《房产税为什么会导致房价上涨?》
《如何找笋盘 抵押贷全流程操作手册》
《干货!如何养出银行无法识破的流水?》
《新版征信被破解!离婚买房之路还能继续》
《信用卡年赚100万——赚钱全靠雕虫小道》
《用好信用卡 可以让你少奋斗10年》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因为宏观调控,所以房价飞涨》
《深度剖析——为什么买学区房100%会亏本?》
《99%的新区会失败 以鬼城收场》
《一分钟小白变大神 炒房秘籍速成篇》
《干货!炒房各流派都是怎么赚钱的?》
《成为职业炒家 如何保证每次买进都能大赚?》
《房子裂变具体操作手法:一变二,二变四》
《楼市提款机——如何对敲把钱套出来?》
《破限购全套代持手册+如何完美规避所有风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专家点名:武汉这类房产涨幅最大,可是普通人却瞧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