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听于心_ 发表于 2020-4-18 13:19:37

后悔途观买早了!新车配2.5L+四驱系统,档次直逼宝马X4!

后悔途观买早了!新车配2.5L+四驱系统,档次直逼宝马X4!
说到本田CR-V,我相信很多消费者都很熟悉。作为本田的标志性车型,它在中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同时,它也是众多消费者的首选。它以其优良的品质和耐用的发动机赢得了中国人民的钦佩。不过,竞争对手很多,如丰田RAV4、Tiguan、哈弗H6等都是强劲的竞争对手,但它将迎来新的竞争对手,这款车是全新的——斯巴鲁viziv概念车型。
很遗憾,现在买土关还为时过早!新车配备2.5L+四轮驱动动力,级别直达宝马X4!那就和小编一起看看这辆车的实力吧。
首先,新款斯巴鲁viziv的外观设计非常犀利。其前脸采用动态双c前照灯组设计,顶部和底部设有圆形日间行车灯,点亮后给人以视觉冲击。它保留了哈弗家族的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整体前脸看上去比途观要激进得多,因为他的美貌,他很后悔早些时候买了丰田RAV4。
车身很有魅力。采用侧滑门开启方式,凹面20寸铝合金轮毂,设计十分精致迷人。流畅饱满的腰线从前灯组一直延伸到尾灯组设计,相互呼应。
尾部采用分体式LED尾灯,这与前脸在整体造型上保持年轻的市场氛围一致,同时也体现了运动气息。
内部很新鲜。采用悬挂式凹面液晶中控面板、12.3英寸一体化仪表盘、贯通式中控台,集飞机式齿轮手柄设计和三面板运动方向盘设计于一体。整体看上去有点雷克萨斯的设计风格,内饰的布局水平也直达宝马X4。
在权力方面,斯巴鲁一直非常重视权力。其所有车型均采用四轮驱动动力系统,这款全新斯巴鲁viziv也不例外。它将配备一台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8马力,配备一台Aisin 6at变速箱,具备致胜路观、本田CR-V等车型的动力。
总的来说,这款全新斯巴鲁viziv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很大的优势。同级别车型几乎没有竞争对手。其价格目前尚未得到可靠的消息。如果价格贴近百姓,相信推出后会给市场带来竞争力。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后悔途观买早了!新车配2.5L+四驱系统,档次直逼宝马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