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后就是黎名 发表于 2020-4-18 13:08:33

Model3销量破万再发新车却为何爽约中汽协飘了?

进入2020年之后,国产Model 3已连续多月霸占流量头条。从销量领先、被爆减配、工信部约谈、生产呼吸机,到近期的增加国产车型以及未向协会报备数据。若特斯拉进军娱乐圈,在营造热门话题方面,绝不用多花一分钱。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4月10日,特斯拉在官网上线两款国产Model 3全新车型,长续航后轮驱动版与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其长续航后驱版的补贴后售价为33.905万元,高性能版本售价为41.98万元。据“E车汇”了解,长续航版车型最快今年6月份便可交付现车,而高性能版本现阶段并没有进入工信部目录,目前售价暂未减除国家补贴,同时该款车于明年1月份正式交付。
与此同时,在3月份新能源销量排行中,国产Model 3连续蝉联了销冠地位,但在数据统计后方少见的出现了(估)。根据中汽协副秘书长陈士华解释:“按中国统计法规要求,在中国设厂生产的任何一家整车企业,都应向中汽协报备相关数据,中汽协目前无法验证特斯拉所发布数据的真实性。”在特斯拉销量呈现如此势头之际,新车型的加入又进一步扩大优势,为何出现如此情况?
新车加入,未交付还可修改订单
仅凭借国产Model 3标准版一款车型,在3月已做到月销突破万台大关(估)。刚刚加入长续航后驱版本车型,在终端售价上仅增长4万元,综合续航里程却增长了223km。这对于国产Model 3尚未订车的潜在消费群体而言,绝对是一个超值的利好消息。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Model 3引入国内生产之后,制造成本明显下降,且可获得补贴政策,因此终端售价降幅较为明显。对比Model 3进口与国产则更为直观,以标准版为例,引入国内生产之后,终端售价直接降幅达6.485万元,长续航后驱版本车型则降幅高达8.195万元。
在得知国产Model 3新增两款车型之后,“E车汇”也在第一时间对此进行了调查。目前由于两款新车型加入国产序列,Model 3进口版本已停止接受预定,仅有部分四驱高性能版本现车可供选择。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Model3销量破万再发新车却为何爽约中汽协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