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让我当学霸 发表于 2020-4-20 10:31:44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具备多媒体档案管理功能的必要性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具备多媒体档案管理功能的必要性
高校房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是高校房产管理高效率、规范化的趋势,师慧高校房产管理系统目前已被诸多高校应用于房产管理工作中,在系统之中,拥有比较完善的图形管理系统,可实现从校区三维、二维、航拍影像图到楼栋内分层图的展现和管理,实现信息化和图形化管理后,高校房产管理中原有的资料和图纸就很少用到,那么,这些原始数据资料该如何管理呢?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高校房产管理的信息化建设虽然是趋势,但原始的数据资料和图纸记录了高校房产多年的使用情况、变更情况等诸多信息,是学校房产管理轨迹的留存,仍然是重要的房产档案资料。为便于学校对原始资料的留存和查询,师慧在高校房产管理系统中专门加入了多媒体档案功能,学校可通过此功能将房产的原始图纸、音频、视频、文档等多媒体资料上传系统数据库,这样一来,一方面可防止原始数据的遗失、损坏等给后续管理工作带来不良影响,另一方面也更便于查看学校诸多房产的档案信息。
在师慧高校房产管理系统中,多媒体档案功能可支持平面图、地籍图、照片、视频、音频、文档、表格、CAD图等多种格式的文件,并支持在线查看,且可使媒体文件与土地、房产、人员等信息对应起来。多种格式文件上传之后,可实现分权限管理,对删除等编辑操作进行权限划分,避免已上传多媒体资料出现误删等情况的发生。
所以,考虑到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以及原始数据信息的重要性,高校在建设房产管理信息化系统时,是很有必要加入多媒体档案管理功能的,这既能保证数据的完整性,实现历史数据的信息化留存,也会给管理工作带来诸多便利,可随时在系统上便捷查阅历史数据信息。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高校房产管理系统具备多媒体档案管理功能的必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