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让我当学霸 发表于 2020-4-22 22:01:39

受不了!手机荧屏上的一串文字让我的心跳加速得发狂了

最美的春天四月却是我们农民最忙碌的时节了,天黑了辛苦了一天,疲惫不堪。我吃完了晚饭,洗完了脸脚软绵绵的坐在了床头漫不经心地拿起手机淡淡地打开了我的百家号APP。这是我做百家号自媒体以来,每一个夜晚上了床睡觉前必做习惯性的动作了,否则的话久久难以入眠。今晚也是一样,打开手机忽然眼前的一串文字让我的疲惫消失已尽,激动不己,睁大了眼睛,心跳加速……。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看着荧屏,激动的我
我是一个自媒体新手,那是在疫情的春节期间,因为疫情管控宅在家,所以有时间浏览手机接触到了百家号自媒体。在20年2月11日下载百家号APP完善了资料获得注册成功审核通过,让自己终于可以在百家号上发布自己的作品了,当时自己的内心也是比较激动和充满创作热情的。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创作之旅的起点篇
在这个自媒体路上,我是一个完全的小白,不懂拍摄,不懂写作,怎么办只好通过度娘搜索创作的方法。拿起手机记录一些生活中平常的人和事发布到百家号平台上。这一路走来,有了太多的辛酸历程。从胆怯真人出镜,苦寻素材,怎样提高创作水平和作品质量等都让魂牵梦绕,好不容易创作出来的作品发布到平台阅读量低,粉丝少。审核不通过的作品也多,但是通过回复不通过的原因让自己知道哪些方面的不足,更加努力地学习和探究。看网友的作品,学习他们的经验,分享他们的心得,使自己在这条创作路上不断地成长,也感知到创作的不易。
创作,努力,学习,期盼成了我做百家号以来的心头事,期盼作品好,浏览量大,粉丝多,指数高,早一天转正成为真正的创作者。通过两个多月的喜与忧终于达到百家号转正的条件,看着手机荧屏,心里又一阵激动,等不及了,这一天等得太久了,马上申请。申请提交,我的心已经守望在哪个未知的远方!经过一天的忐忑等待,这一刻终于来临,打开它我却疲软地坐在了墙边,心已经碎了……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这串文字,读着它我的心碎了,碎了
平抚心灵的创伤,收拾失落的情绪,带上手机再出发,再努力,再学习,坚持再向前,相信转正的那一天一定会再来。在学习中,在创作中15天仿佛过得很快,在等待中觉得也很漫长,不过这一天来了,再申请再等待,结果: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不同的时间,相同的文字串,却让我更迷
看到这串相同文字,掀翻了我心里的五味陈酿,这种滋味百家号的自媒体朋友还有谁体会过,品尝过?没有了甜,只有酸、苦、麻,辣,这些味太重,麻了胃口,酸气薰了眼,找不到在前行的方向。还继续吗?这个词语就象是那肚里的蛔虫不断地吮吸着我充满希望和信心大部分能量。能量耗尽,精神快要崩溃。无耐!拿着手机漫无目的地画动作百度网页。看看自己平淡的作品,浏览自己的粉丝,阅读大V的作品,心中那股不罢休的力量战胜了那平乏的心态。为了初心,放下失落还要前行,再!再继续。终于这一天有一遍这样的一串串文字映入了我的眼帘: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它展现在眼前,心跳加速激动激动万千
终于期盼的文字串出现在了手机荧屏上,展现在眼前,激动在心里,心跳加速,热血沸腾,百家号让我创作之梦燃起了新的希望。这一夜见到它,我更难以入睡,思绪万千……。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平常农民的我:悦发记
在此我深深地感谢百家号平台给予我创作和学习的机会,也感谢粉丝和读者给了我最大支持和鼓励。您们是我前行的动力,最好的老师!在我创作的生涯里有你们的陪伴我一定会创作更多更好的作品,分享精彩传播正能量。
创作者悦发记、希望读者和粉丝们多多关注,点评,指导和见意,谢谢!
悦发记   2020.04.22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受不了!手机荧屏上的一串文字让我的心跳加速得发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