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adong891029 发表于 2020-4-24 13:32:06

这些行为,完全就是在损伤手机!怪不得要经常换手机!你中招几个

对于现在手机片刻不离身的我们来说,最怕的事情可能就是手机突然卡死坏掉或者是没电了吧?或者出现一些影响我们正常使用的状况。但却殊不知,我们在日常中的这几个行为,在无形之中就对手机造成了不小的损伤。可以说,日积月累,等到手机坏了的那一天,很有可能就是因为在日常生活中的这些坏习惯造成的。所以,为了能让我们的手机可以用的更久,这几个手机陋习还是赶紧改了吧。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经常摔落
经常摔落手机很容易导致碎屏、机身摔裂等等。有时候,虽然经常摔手机外观看起来是没啥问题,但可能会影响手机内部的元器件。比如手机元器件松动、脱落,屏幕白点、花屏、掉电变快等问题。
原装充电设备
我们给手机充电的时候最好一定要使用原装充电器,使用其他别的牌子或山寨的充电器,轻则可能会损伤电池,重则还有可能会发生手机短路被烧甚至爆炸等等。
边充边玩
应该有不少朋友都喜欢边玩手机边充电吧?一刷起抖音、微博来根本停不下来。而当手机提醒电量不足的时候,就会插着充电器一边充电一边玩手机。其实这是一种最伤手机的充电行为,因为这样会让手机边充电边放电,导致机身发烫影响手机寿命,更可怕的是如果使用了劣质的充电器,还有可能会引起爆炸呢!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外置小硬件
很多朋友在使用小硬件,如小风扇、小音箱的时候,习惯的把手机充当成充电宝来使用,这样手机电流就会被迫反向供电,直接损害手机的充电口和电池,甚至还有可能会损害到主板,造成主板的损伤。
随便刷机
现在还是有不少朋友对于刷机这种事情比较热衷,他们觉得这样是解决手机卡顿的好方法。但是在刷机之后,很多手机都可能会出现一些漏洞,可能导致手机出现一些不安全的情况,甚至还有些系统在刷机之后会直接让手机变成“板砖”呢!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这些行为,完全就是在损伤手机!怪不得要经常换手机!你中招几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