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Asha 发表于 2020-4-26 15:23:05

“谁出钱,房产证就写谁名”她的发言,让双方老人都不吭声了

“被金钱左右摇摆的婚姻注定让人心生无奈。”每个人都希望能够拥有一段美好又幸福的婚姻,夫妻双方彼此恩爱和睦相处,这是所有家庭共同期望看到的景象。可是在现在的这个社会里,我们难免会因为家庭的一些琐事而和对方出现矛盾。小则吵架大则离开对方,什么样的情况都有。可是我们如何让问题能够在最开始的时候就能够消灭呢?这还是需要两个人共同去经营和维护的,因为家庭关系和夫妻关系更是一个比较难以掌控的情况,所以更多的情况下还需要两个人互相理解,彼此体谅。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女子和男子在一起谈恋爱有一年半的时间,因为两个人的年龄都比较大了,所以他们认识了一年多的时间就为结婚做了准备。两个人是通过相亲介绍认识的,因为男子比女子还要大三岁,所以各方面条件还需要两个人好好的商量。当时见面的时候,女子对男子还是有一些好感的,因为两个人还是不熟悉,所以还要在私下多交流一些。
他们交流着彼此的兴趣爱好,谈论着自己最近都去哪里旅过游,有什么喜欢的城市,包括在平常的时候自己会去做一些什么娱乐活动。两个人的兴趣爱好都比较相投,而且性格也都很合适,他们便想着可以在之后的日子里进一步的交往下去。
男子是一个很有仪式感的人,他对于每一个节日都会好好地去对待,很认真地给女子挑选礼物。因为他觉得每一个节日送一件礼物都可以成为他们长久以来相处的重要的信物,也可以让两个人的感情日益的增进。这是很好的使两个人感情增进的方式,所以男子一直都在坚持着。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女子也因为男子的这项特殊的做法而感动。她觉得自己以前谈的男朋友从来没有这样认真细心的,而男子虽然说年纪比自己大几岁,但是他非常成熟也非常稳重,希望能够和男子好好的长久的在一起。可是两个人见了家长之后,女子发现一切都不是这么简单了。男子的家庭并没有男子这么好说话,他们更看重钱,本来结婚男子应该给女子出20万的彩礼,可是除了这20万的彩礼家里面什么钱都没有了。男子虽然说年纪比较大,但是他这么多年来并没有攒下什么钱,做投资赔了很多钱,如今如果再不成家的话,一切就都没有了定数。
家里人也不愿意给他拿自己的积蓄,男子也没有自己的房子,女子之所以愿意嫁给他,就是因为和他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况且女子也不缺钱。于是女子就准备和男子在城市里面买一套房子,她来出钱。可是却没有想到男子父母不同意。老人一定要求女子在房产证上写上男子的名字。
女子的父母又在帮自己的女儿说话,现场可谓是一片混乱。女子觉得这个房子是她自己买的,她不想同意写男子的名字。于是女子说:谁出钱房产证就写谁名。她的发言让双方老人都不吭声了。男子的父母知道自己家里面买不起这套房子,既然这样的话也只能选择沉默了。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情感寄语:家庭是所有人共同相处的地方,而婚前财产也是属于自己人生当中的一部分。我们不应该因为某些原因而违背了自己的原则和底线,在一些时刻我们应该有自己独立的判断和思考,要明白如何选择是正确的,同时也要为自己所有的选择而承担责任。
(图片来源于网络)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出钱,房产证就写谁名”她的发言,让双方老人都不吭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