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东11 发表于 2020-4-27 09:44:46

时尚女王巩俐演活了排球女王,戛纳官方公开表示她是戛纳的女儿

上个月,电影《中国女排》发布了预告片,郎平微博公开发文表扬巩俐:“这个背影好熟悉,看得我都有点恍惚了。真像!巩俐”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中国女排预告片
2020年的年初一,就等着去影院看巩俐了。我一直喜欢巩俐,除了看她演的电影。经常关注巩俐征战戛纳、威尼斯、多伦多、金马……各地电影节的礼服造型。没想到穿上球衣的她,宛如另外一个郎平!果然巩皇果就是是巩皇。
记忆中的巩俐,有18次戛纳时尚造型
有一句俗话,两美相遇红唇胜。可是巩俐偏偏不走寻常路,即使知道戛纳红毯云集各国角色美女,在今年走上戛纳红毯前,涂了豆沙裸色口红。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涂唇膏的巩俐
这个霸气女王很清楚自己的实力,自己举手投足的万千风情已经足够。戛纳官方曾公开表示巩俐是戛纳的女儿,并2次为她清场,2分钟都是巩皇的单人走红毯时间。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2019年戛纳红毯巩俐个人时间
我们跟着时间轴,来回顾巩皇的几次经典影展造型。
1988年 ,23岁的巩俐首次以陈凯歌的《孩子王》,参加戛纳影展。她的造型:亮面的白色旗袍上面绣着龙的图案,展现了80年代的中国女性美。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1993年,巩俐28岁凭借《霸王别姬》亮相戛纳她的造型:经典的黑白配,大方典雅,一点不花哨。成为华人影像非常经典的戛纳红毯造型。
那个时候,小编还学到了一个词,巩俐的那个眼神叫“睥睨”。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1993戛纳的巩俐
1995年,张艺谋的《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入围,巩俐出演歌舞皇后小金宝。她的造型:后梳发髻成为了巩俐戛纳红毯中的标志。据说,这部片子当年也是巩俐和张艺谋分手前的最后一部合作电影。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1996年,陈凯歌《风月》入围,巩俐再次来到戛纳她的造型:一席黑色旗袍礼服,风姿绰约。老外疯狂叫喊:巩俐。在西方人眼里,巩俐就是东方美人的标准。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风月入围时的巩俐
据说,90年代的老外眼中代表中国的三样东西:天安门,长城,巩俐。
征战威尼斯和多伦多影展,礼服造型远胜模特
就在两个月前,巩俐穿着这套Elie saab礼服去参加威尼斯影展,气质秒杀模特。从她身上,我知道是她在穿衣服,而不是礼服在装饰她。
54岁了!这身材也太能打了!也只有巩俐才能驾驭得了这样的红黑配色,女王的颜色。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巩俐穿Elie saab礼服
征战多伦多应战的时候,她穿了一套深蓝色天鹅绒材质礼服,披上精致外套,露出性感的蕾丝胸衣。自信、大胆、霸气的性感,丝毫没有遮掩。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多伦多影展
仍旧是不涂红唇的那个巩皇,然而却极其自信。这是一个不靠炒作,不靠流量,只靠一个个好作品说话的好演员。完全配得上这个自信。
说个老外粉丝趣事,据说巩俐去戛纳影展的时候。有个老外粉丝举着这个纸成为一张笑谈。
可见,巩俐的魅力。(笑)
纸上写着中文:巩俐!!!我在太阳下,等了你3小时!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戛纳巩俐粉丝追星族
总结
巩俐曾经说过:我接下一个角色,一定要有一个比较长的准备过程,不会应付。我不会放弃任何镜头,我的人生从没有“差不多”。巩俐从一开始就认准了“我是个明星,是演员。”
所以这次把郎平演活了一点也不稀奇。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左巩俐右郎平
别的明星想方设法蹭红毯,她直言:不带作品去红毯,那是脑子有病。
对于一门心思只想演戏的好演员,她有资格这样说。
不禁想起我们另外一位叫“爷”的明星,也是成名于戛纳红毯,不过倒是被人嘲讽:那点欲望全部穿在身上。现在想起她的处境,不胜唏嘘,没有实力撑起来的场面终究有一天也会害了自己。
为中国有巩俐这样的女演员感到骄傲。
我爱这个世界,我是JV羊绒。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时尚女王巩俐演活了排球女王,戛纳官方公开表示她是戛纳的女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