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生作恶难附廓 发表于 2020-4-28 14:47:46

排球世界冠军谱写励志神话:先天失聪不自弃,35岁从名校硕士毕业

北京时间4月26日,美国男排运动员大卫-史密斯通过社交平台晒出了身穿学士服的照片,引发网友们的强烈关注。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据介绍,大卫-史密斯经过两年半的学习,成功拿到了大学院校Devry University项目管理硕士学位。
下个月就将迎来自己35岁生日的大卫-史密斯,成长经历堪称是一部励志神话故事。先天失聪的他,不仅凭借着比其他人付出多一倍的努力成为世界最优秀的男排副攻手之一,还在训练比赛之余兼顾学业,在35岁之际成功拿下硕士学位,让球迷们钦佩不已。
身高达到2米01的大卫-史密斯,是来自美国的男排运动员,司职副攻。他的进攻和拦网能力均衡,技术全面,是非常优秀的一名男排副攻。大卫-史密斯在2015年随美国男排在世界杯赛场登上最高领奖台,成为世界冠军。2016年里约奥运会,大卫-史密斯帮助美国男排获得了一枚宝贵的铜牌。2017年,大卫-史密斯当选全美最佳室内男排运动员。2019年世界男排国家联赛,大卫-史密斯以主力副攻的身份帮助美国男排闯进决赛,最终获得了亚军。如今,大卫-史密斯将与美国男排一起,向着东京奥运会的金牌发起挑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排球世界冠军谱写励志神话:先天失聪不自弃,35岁从名校硕士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