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让我当学霸 发表于 2020-4-29 21:55:48

打造健康美味的生酮零食,「FatSnax」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Fat Snax」官网
据外媒报道,近日,「Fat Snax」完成了 500 万美元 A 轮融资,此轮融资由 BFG Partners 和 Boulder Investment Group Reprise Ventures 领投。
「Fat Snax」由 Jeffrey Frese 创立,为客户提供低生酮和低碳水化合物的小吃和甜点。2017 年 3 月,Fat Snax 在网上推出了首款曲奇。
Fat Snax 也是 DTC 品牌中的一员,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策略,使它能够不断完善自己的食谱,并深入了解客户的需求。在短短六个月内,「Fat Snax」成为了在线上最畅销的生酮饼干品牌,此后该公司通过专注于零售,来实现品牌扩张。
现如今,很多人都想要控制体重,保持身材,因此在这个过程中就要控制零食的摄入量。Jeffrey Frese 表示,人们在限制碳水化合物和糖的摄入时,可以选择酮类零食作为替代品。「Fat Snax」生产无脂肪的零食,选用健康干净的食材,并且不含任何谷物。
目前,「Fat Snax」提供了四种口味的软烤曲奇饼干、布朗尼蛋糕,以及 Blondies,它也是一种甜点,以黑糖或红糖取代可可粉,有时还会改用白巧克力、碎片或干果。这些产品都可以在该公司的官方网站以及全国 4000 多个零售地点找到,包括 Whole Foods Market、Sprouts、Kroger、The Vitamin Shoppe、H-E-B 和 Wegmans等。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Fat Snax」官网
BFG Partners 的副总裁 Tyler Morgan 表示,「Fat Snax」已经是低碳水化合物、低糖零食领域的领导者,预计未来人们对于此类产品的需求会继续增长。
「Fat Snax」打算利用新一轮融资的资金扩大其现有产品线的零售范围,该公司会增加分销量,并推出新的产品线。「Fat Snax」表示,将会推出杏仁面粉饼干和迷你饼干。
在这一轮融资的推动下,该品牌有望在 2020 年实现显著增长,预计到 2020 年底将有 6000 多家零售地点会销售该品牌的产品。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打造健康美味的生酮零食,「FatSnax」获500万美元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