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s狄青 发表于 2020-4-30 12:12:59

牧野花园终于要办房产证了,新乡这些项目房产证也有了新进展

牧野花园项目位于宏力大道与新二街交叉口,一直以来都是新乡被投诉问题最多的项目之一,从2014年起,在人民网政府留言板上关于该项目的留言就从未停止。根据2016年的一则留言显示,该项目原定于2014年4月30日交付,延期至2015年11月24日起分批交付,截止至9月24日,小区45幢住宅楼已交付31幢。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2016年时人民网政府留言板截图
2018年3月1日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接到市国土资源局《关于暂停办理新乡市鑫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所建“牧野花园”小区居住和非居住用房手续的函》,该函以新乡市鑫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未履行出让文件有关“为牧野区新牧村提供8000平方米临街营业房”的规定为由,要求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停办牧野花园小区居住和非居住房的登记手续,随后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按该联动通知的要求内部冻结了牧野花园项目的有关登记手续。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原市国土资源局)于2019年10月发函解除对牧野花园小区3106户居住用房的登记限制。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牧野花园终于要办理房产证了!
目前牧野花园项目开发企业正在准备A2、A3、A5、A6、A7、A8、A9、A10和11、15、17、18、25号楼房的首次登记申请材料。不动产登记是依申请而办理的,待该公司提交申请后将尽早为业主办理不动产登记证书。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新乡这些项目的房产证也有新进展
1、博瑞沁园
新乡市博瑞置业有限公司之前因与杭州建工集团存在工程造价纠纷,未能提供竣工验收等相关必要手续,致使不动产权证书无法办理,现双方已达成和解。博瑞公司正着手协助业主办理不动产证,具体方案已在小区内张贴并于业主微信群内公布。 根据工作安排,4月1日起首先办理6号楼不动产证书,其它楼栋房产证陆续分批启动,暂定顺序为6#、5#、9#、10#、7#、8#,如有变动另行通知,开发公司会提前通知各个楼办理时间和所需资料。
2、金宸国际
经与开发商负责人联系,开发商负责人表示:主要涉及1号、12号、13号楼254户拆迁安置房的业主因协议面积与房内实际面积有误差的原因导致房产证未办理,目前此项工作正在积极解决当中,争取今年上半年将安置户的房产证办理。
3、盛大凯旋城13号楼
经向物业公司了解,目前13号楼正在积极进行消防验收,待消防验收合格后,及时办理房产证事宜。
4、水岸怡景
牧野区北环路水岸怡景小区系正大公司开发的经济适用房,现开发公司已将3号楼、5号楼信息录入完毕,因疫情期间所需设备未到位导致信息无法上传系统,待设备到位上传后很快就能办理好房产证。
5、辉县兆丰花园B3幢楼
该幢楼已具备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条件,目前,兆丰花园开发商正在积极推进B区商品房不动产权证申请办理进度,申请人可以委托开发商或者自行携带完整的不动产登记申请材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大厅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
6、辉县华艺郡府
华艺郡府已具备办理不动产权证的条件。但因春节前后受疫情影响,华艺郡府开发企业自行暂停了不动产手续办理。现疫情已得到控制,开发企业将于近期恢复华艺郡府不动产登记手续的申报。申请人可以委托开发商或自行携带完整的不动产登记申请材料,到不动产登记中心办证大厅申请办理不动产权证。
结语
人人都知买房不易,而只有亲身经历买房的人,才能更深刻地体会到买房的艰辛。多少人为了首付,辛勤的工作,四处的奔波。大家买房是为了安家,有一个温暖的归宿,而不是为了一套房子去劳神费心痛苦一辈子。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相信大家都知道不动产权证(房产证)对于房产的重要性,可以说房产价值很大程度上体现在有无房产证上。要说现在的小产权房和商品房住宅有多大的差别,其实小区和生活并没有什么差距,最大的差别就是有无房产证,没有产权证的小产权房和有产权证的商品房价格相差是很大的。
由于不动产登记是依申请而办理的,商品房竣工经验收合格后,房地产开发企业持相关手续先申请办理不动产首次登记,然后购房业主方能办理自己名下的产权证。
如果你对新乡房产、楼市、城市规划建设感兴趣或者你有什么想了解的,就赶快关注我吧!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牧野花园终于要办房产证了,新乡这些项目房产证也有了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