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子味哒莫韵诗 发表于 2020-5-3 02:58:00

尴尬!央视解说吹朱婷力压郎平中国排球第一人一旁惠若琪不敢接话

在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香港站第一天比赛中,中国女排以3-0击败了日本队取得开梦幻,本场比赛,央视体育主持人黄子忠和嘉宾主持、前女排队长惠若琪一起解说了本场比赛。然而关键时刻,黄子忠居然表示朱婷在中国女排的历史地位已经超越了郎平,一旁的小惠都没法接,十分尴尬。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朱婷
本场比赛,央视体育频道安排了主持人黄子忠和惠若琪搭档解说本场比赛,黄子忠的排球解说一直受到球迷诟病,没有节奏,也没有激情,更严重的是他经常处于喋喋不休状态,但说出来的东西并没什么营养,甚至有一些观点比较奇葩。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黄子忠和惠若琪
第三局中国队开局一直落后,日本队最多11-6领先,但朱婷连续小斜线扣球,加上拦网,带领球队逐渐起势将比分追平,当朱婷再次4号位斜线扣球钉地板得分后。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黄子忠一激动不禁感叹道:“朱婷太牛了!所以我们说过,新中国女排事业发展至今,朱婷现在达到的高度无疑是第一人。当年郎导作为铁榔头也是世界有名,但是还不能称为世界第一主攻,现在朱婷是毫无争议的世界第一主攻。”
值得一提的是,黄子忠这么说的同时,一旁的郎平爱徒惠若琪鸦雀无声,显然十分尴尬。她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干脆保持了沉默。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小惠
而对于黄子忠的这一说法,网友纷纷表示,“把我惠吵得头都大了”“我惠哑口无言”“不比较,两位都是中国女排的功勋人物”“郎导和朱婷都很优秀,都是实力牛逼的mvp级队长”“朱婷牛逼就完事了,黄公公你少说两句吧”“说这话时真没考虑惠的感受,即使真的是这样 但毕竟惠跟朱婷是同一时期的运动员,虽说是队友。但真的很尴尬听着”“郎导和我们婷都是伟大的运动员也是优秀的女性,都很棒!”“他真的没有资格这样说”“黄叨叨舅服你,居然让惠解说 哑口无言没有办法好好解说”。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尴尬!央视解说吹朱婷力压郎平中国排球第一人一旁惠若琪不敢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