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jin2 发表于 2020-5-3 02:51:53

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中国女排3:0击败土耳其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

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 中国女排3:0击败土耳其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6月13日 11:54                                                A-A+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我要分享                        QQ空间新浪微博腾讯微博QQ微信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世界女排联赛中国江门站昨天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中国女排的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土耳其队,朱婷仅仅在首局末段短暂亮相,但中国队还是以3比0战胜对手。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土耳其女排是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资格赛中的同组对手,此番相遇可以看做是一次摸底和预演。由于朱婷征战土耳其联赛的缘故,中国球迷对这支土耳其女排也是比较熟悉,主帅古德蒂与朱婷合作了三个赛季,队长阿克曼、副攻居内什等人都是朱婷在瓦基弗银行的队友,彼此都是相当熟悉,也许正因为这一点,郎平在首发的排兵布阵上雪藏了朱婷,主攻位置是张常宁和李盈莹搭档,姚迪和胡铭媛继续进入首发,第一局中国女排给人印象最深刻的一点就是她们的防反和调整能力,多次上演精彩的防反得分。土耳其女排目前以9胜一负高居世界女排联赛榜首,她们攻防均衡,两队首局在扣球得分这一项上就战成了15平,这一局战至23平时,观众席突然传来了热烈的欢呼声,原来是队长朱婷终于披挂上阵,结果一上来朱婷就贡献了一记霸气的重扣,其时速达到92.9公里,凭借朱婷的两次扣球得分以及对手的失误,中国队连取三分,以26比24赢下首局。最后时刻输给临危受命的朱婷,这显然让土耳其队有些乱了阵脚,第二局一上来他们的进攻就连续受挫,再加上失误频频,土耳其队很快以6比12落后,这一局仅失误一项,土耳其队就送给了中国队7分,再加上拦网拿到的5分,中国队25比19轻松胜出。第三局中国上演逆转好戏,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中国队依旧是通过防守追赶比分,尤其是她们的发球在这一局是惊喜不断,李盈莹的发球连续破坏对方一传,丁霞的发球轮更是连取五分,中国女排最终25比21再胜一局,3比0迎来了江门站的两连胜,今晚中国队将迎战本站最后一个对手美国队。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世界排球联赛江门站中国女排3:0击败土耳其_新闻频道_央视网(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