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欧巴 发表于 2020-5-7 09:16:26

两男子尾随女性盗窃手机民警现场抓捕人赃俱获

前不久,邻水公安快速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名,现场为8受害人追回被盗手机9部,得到了当地群众高度点赞。
2020年1月12日,邻水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先后接到3名群众报警称手机被盗,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组织民警展开调查。在县局合成作战中心配合下,派出所民警很快摸排到3起盗窃案均是相同2人所为。通过进一步摸排,达州籍杨某和唐某二人有重大作案嫌疑。当天中午15时许,办案民警摸排到杨某、唐某二人行动轨迹,采取蹲守的方式,在广邻大道红星美凯龙广场外将二人抓获,并现场搜查出9部被盗手机。
杨某和唐某见人赃俱获,无法抵赖,遂交代了自己犯案过程。据二人供述,他们二人之前就来邻水县踩过点,了解到了在邻水县鼎屏镇西门农贸市场至宏帆广场一带人流量巨大,非常适合实施扒窃,于是二人商量择日到邻水作案。1月12日早上,二人乘车来到邻水县,窜至鼎屏镇西门农贸市场、宏帆广场、红星美凯龙广场等地,专门选择女性为作案对象,通过尾随盗窃的方式,先后盗得手机9部,涉案金额达5900余元。
目前,城东派出所民警已将9部手机全部发还给了8名受害者,杨某和唐某均被执行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两男子尾随女性盗窃手机民警现场抓捕人赃俱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