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pkin欧巴 发表于 2020-5-7 12:16:59

要哄母亲除了美味还有优惠_即时新闻_大众网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滋补清炖鸡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香煎美国牛板腱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文/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曾繁莹
  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曾繁莹 通讯员廖春荷、饶泰荣、舒然、黎艳萍
  这个周日的母亲节,什么样的礼物可以让任何风格的妈妈嘴角露出微笑?当然是美食了。不同风格味道的展现,绝对能助你找到妈妈心仪的礼物。当然,优惠是每位妈妈都喜欢的。广州日报携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饿了么,为您和母上大人准备好了总价值上千万元的优惠餐饮券,获取优惠的方法请看右边。
  最后,还是要提醒一句:疫情防控不放松,外出吃饭要避免聚餐,跟妈妈小小温馨一把就好。健康卫生,才是最好的母亲节礼物喔。
  献给“浪漫范”妈妈:
  鲜花+美食的惊喜
  在花朵的芬芳与美好中邂逅健康有机的艺术餐品,将浪漫延伸到味蕾。CBD写字楼里的苏子·花艺西餐厅,正好能给人带来这样的美好,特别适合母亲节给妈妈一份惊喜。“香煎美国牛板腱”是老板娘的心头推荐。制作时,用牛油和高温煎制,能有效锁住肉汁,使食客在感受其Q弹筋膜之外,还能品味到丰富口感和浓郁肉汁。
  营造浪漫,同样是星泰度餐厅的用意。冬阴功海鲜泡饭是用200℃的高温加热石锅,来激发出汤汁的香醇厚味,再将金黄酥脆的米粒倒入滚烫的汤汁中,立即迸发出滋滋炸裂的声响。
  下午时光,可以与妈妈一同品味星级下午茶。花园酒店下午茶的蛋挞现在任点任食。现点现做,香脆无比俘获食客之心的招牌明炉焗蛋挞,据厨师介绍,酥皮用鸡蛋、白砂糖等加入面粉搓匀后放进小圆盆状的饼模中,放入烤炉烘制并用开酥机循环开酥,使得酥皮更加松脆。
  献给“为食范”妈妈:
  潮汕牛肉火锅够新鲜
  “疫情后的第一餐,你最想吃的是什么”的问题一度热传,潮汕牛肉火锅是不少人的首选。因此,本次优惠活动中我们也特别邀请了牛肉火锅店“牛B”餐厅带来精选优惠。
  掌门人琪哥对牛肉的喜爱始于年幼时,他和父亲其时早已迷恋上了胸口油的奇妙口感。现在,他东山口的门店选用五六百斤重的广西小黄牛,每天新鲜到货。他通常要全牛,却只精取好部位来打边炉,其余的用去熬汤。那口香气四溢的汤,是用蒜头、红葱头、牛骨和边角料的牛肉一起熬成。爆款的牛肉部位,店里基本都有,五花趾是特别受欢迎的一处,其牛味十足而嚼劲好,越吃越香。
  献给“创意范”妈妈:
  融合菜品惊喜连连
  喜客喜宴餐厅以粤菜为主打,却不拘泥于传统,无论掌门人或者厨师,都擅长进行食材配搭创新,研发新口味,给老食客带来惊喜,给新食客们带来不一样的用餐体验感觉。
  在这里,菜品甚至冲破了粤菜的界限,与各国菜品融合。比如沙茶牛肉寿喜烧,食材是澳大利亚的,寿喜烧的吃法是日式的,沙茶则是潮汕与马来西亚风味合一。总厨斌哥说,牛肉精选的是澳大利亚特级M9的和牛肉,肥瘦均匀、肌理显著,且牛味浓郁。斌哥将和牛肉蘸上沙茶酱汁,快速地翻转两面灼熟,加上无菌的伊势温泉蛋拌食,那滑嫩而香美的风味,霎时间在口腔中迸发。
  献给“传统范”妈妈:
  古式粤菜原汁原味
  如果妈妈最爱的始终是经典粤菜,那么叉烧、虾饺、咕噜肉和市师鸡等广州经典味就不得不试啦。美食家沈宏非先生曾以“东方不败鸡”来比喻东方宾馆的“东方市师鸡”。此鸡以皮爽肉滑、骨香入味而闻名。
  堂切火炙叉烧皇,是极富现场感的一道粤菜,出品自中国大酒店的四季厅堂。叉烧皇的讲究从“选肉”开始。以前,叉烧常常用五花肉烧制。但随着健康饮食观念的改变,叉烧肉就从肥嫩的五花肉改成了肥瘦均衡的梅花肉。而四季厅更精选一字梅肉来烧制,它的肌肉纤维更丰富,油脂更少且肉质弹牙,深受老饕喜爱。
  白云宾馆白云轩餐厅是经典粤菜集中地。厨师队伍奉出“老广的味道”古老特色粤菜。古法桂花鱼是现今比较少做的一道粤式蒸鱼菜式,绝妙之处是不放一滴酱油,仅以火腿、冬菇、姜作配料,体现了粤菜讲究原汁原味的精髓;大良炒牛奶同样是广东传统名菜,以鲜牛奶、鸡蛋清为主食材的“软炒法”,辅以榄仁、虾仁、鸡肉。
  “千万”优惠券
  千万别错过
  疫情防控形势下,为了让更多的市民能以更笋的价格品鉴到餐厅的安心美味,近日,广州日报携手阿里巴巴本地生活口碑饿了么,联动广州餐饮业举行“美味再相会,‘千万’别错过”活动,由广州知名餐饮品牌主动让利,为市民食客带来大大的美味优惠,总价值“千万”的实惠正在不断放送中。
  活动将从5月1日持续到5月31日。活动专区分3个,包括“大牌神券 5折巨惠”“精选特惠券”“星级奢享券”。其中,“大牌神券 5折巨惠”区每天上午10点钟开抢的限时限量美味最引人关注,不少市民食客专门守着钟点,准点开秒。而“精选特惠券”和“星级奢享券”也有不少前所未有的优惠。黄金周里,有不少食客用上了秒杀到的优惠,到心仪的活动门店大快朵颐一餐。5月10日是母亲节,何不趁此机会囤多几张消费券,带着妈妈一起上餐厅美餐一番?
  如何参加活动?
  1.扫描上方二维码下载新花城APP;
  2.在APP底部选择“服务”入口;
  3.进入后,选择“消费券派送”图标;
  4.即可进入活动专场,笋价抢购心宜的美味哦!
  温馨提醒:苹果用户须开启“定位服务”功能,允许“新花城APP”读取位置信息,方可顺利参加活动。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要哄母亲除了美味还有优惠_即时新闻_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