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骥冰星 发表于 2020-5-9 03:18:05

工行秦皇岛东区支行积极推动个人手机银行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工行秦皇岛东区支行紧抓营销机遇、落实人员安排、深耕客户需求,提升个人手机银行推广率。利用一周时间办理个人手机银行157户。
该行地处冀辽边界,周边企业以大型制造企业为主。每年春节过后,周边工厂开工都会迎来返城务工人员办理工资卡高峰。今年受到新冠病毒疫情的影响,这一高峰时期推后至4月中下旬。该行紧抓外来务工人员到店办卡这一有利时机,在办理借记卡的同时,积极推广个人手机银行,日均新开借记卡20余张、办理个人手机银行16户。
该行将个人手机银行与满足客户需求紧密结合,无论客户是办理存款、理财、保险,还是转账汇款、生活缴费,或者是申请信用卡及换卡不换号等,皆让客户知晓可以通过个人手机银行方便快捷办理,引导客户开通电子银行功能,并为其扫描马上赢二维码下载个人手机银行。(刘玉敏)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工行秦皇岛东区支行积极推动个人手机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