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yadong891029 发表于 2020-5-10 00:50:31

排球一天迎两大喜讯!世俱赛承办权到手了,美国队长被曝加盟上海

据外媒一天迎来两大喜讯,男排世俱赛三年承办权由国际排联决定落户中国,不过具体承办城市和开赛时间暂未敲定。美国男排队长安德森同样是被外媒爆料,没有与意超豪门摩德纳续约,而是转投上海将于2020-2021赛季登陆排超联赛。虽然中国排协宣布与体育之窗正式解约,但有女排国手的光环加持和男排世俱赛这块大蛋糕,不愁找不到新的运营商下家。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国际排联已经决定将男排世俱赛承办权授予中国,这三年承办权分别是在2020、2021和2022年。男排世俱赛累计成功举办15届,前4届分别是在1989-1992年,后11届于2009年重启至2019年上演。意大利相继在1989、1990、1991、1992、2009、2010、2011、2012、2018和2019年十次折桂成为男排世俱赛最大赢家,反观巴西三度登顶是在2013、2015和2016年,俄罗斯两次夺魁是在2014和2017年。
中国男排俱乐部先后三次征战世俱赛,中国台北早在1991和2016年同获第5,上海金色年华在2017年也是以第5收官。上海男排在2015-2016赛季登顶全国联赛,只是由于档期问题没有参赛2017年亚俱赛,但得到国际排联垂青以外卡身份亮相世俱赛。沈琼挂帅上海男排在世俱赛,相继以0-3遭贝尔查托夫和喀山泽尼特零封,即便以3-2翻盘玻利瓦尔但还是出局。倘若2020年世俱赛如期举行,究竟是中国男排哪支俱乐部作为东道主悬念待解。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上海男排为2020-2021赛季提前开启引援计划,被意大利媒体爆料招募美国队长安德森,后者早年被竞争对手北京相中。作为2015年世界杯和2019年世联赛MVP,安德森曾经是北京男排前主帅李牧的引援对象,但由于种种原因与排超失之交臂。安德森效力俄罗斯-喀山泽尼特,五次折桂欧冠并且在2015-2018赛季实现四连冠。安德森如今并没有续约意大利-摩德纳,与俄罗斯-库兹巴斯谈合约也不顺利,因此新赛季转投上海计划征战排超联赛。
鉴于争冠劲敌北京坐拥国手江川和刘力宾,上海男排为2020-2021赛季提前布局,引进福建二传郭成和山东主攻付侯文。考虑到进攻三叉戟只有戴卿尧独撑,上海男排计划招募两位外援,其中目标之一为安德森。这位美国队长能够同时胜任主攻和接应,并且具备主接六轮一传的能力,加盟上海男排会减轻戴卿尧的保障压力。上海男排除排超外兼顾全运重任,全华班主力阵容显然不能仰仗外援,这就需要北交大学生兵武弸智尽快成长。
http://www.0514.ac.cn/source/plugin/csdn123com_todaynews/template/nopic.jpg
由于隶属体育之窗的排球之窗欠付合同款,中国排协正式宣布与其解约,这就是意味着排超联赛暂无运营商。由于东京奥运会确认推迟一年,中国女排队长朱婷继续留在国内,这自然会增加排超联赛的关注度。中国排协赢得男排世俱赛三年的承办权,吸引到欧美顶级俱乐部参赛,更有利于吸引到全世界赞助商的目光。有朱婷领衔中国女排国手们坐镇,再加上男排世俱赛这块大蛋糕,排超联赛不愁找不到新的运营商下家。










您目前使用的是【试用版】,很多功能受到限制!!如果试用此插件之后满意,对您产生了帮助,请购买正式版支持一下辛苦的开发者,插件的持续发展离不开正式版用户的支持,优秀的应用得益于您的捐助,点击下面的链接去Discuz官方应用中心购买正式版永久授权

https://addon.dismall.com/?@csdn123com_todaynews.plugin
正式版后续更新升级免费,一次购买,终身使用!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排球一天迎两大喜讯!世俱赛承办权到手了,美国队长被曝加盟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