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窗后的我 发表于 2021-1-20 17:12:29

速派属于偶像实力派

要我说,新速派真的很绝,开了那么久依旧感觉很给力,不愧是号称斯柯达系列最强B级车啊!说实话,这款车最令我满意的还是它的外观,简约的设计风格,非常年轻化的外形,再加上特别有辨识度的前脸,真的是无比帅气,我个人尤其喜欢它的直瀑式进气格珊,不仅面积很大,还特别的霸气。两个车灯造型也很不错,不仅让前脸的层次感和视觉效果更加偏向于运动风范,提升了整部车的档次。空间方面的话,新速派也是有着很大的优势,我身高1米8左右,把座椅调到合适的驾驶姿势以后,车顶离头部还有大概一拳的空间。至于动力,给我的感觉就是深藏不露,爆发力比较惊人,哪怕是爬上坡的路段,也没有动力跟不上的情况,真心觉得新速派这车我是买对了。
https://cbu01.alicdn.com/img/ibank/O1CN01JETXD31RZkgsAxdbK_!!351912126-0-cib.jpg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速派属于偶像实力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