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地涝 发表于 2021-1-20 20:47:27

2021蓝牙耳机推荐:十款公认的断货王蓝牙耳机,抓紧收藏!

近年来蓝牙耳机真的是火得不行,年轻人基本人手一个,无论是通勤路上还是健身房里都随处可见蓝牙耳机的身影。本人也是音频党,对蓝牙耳机的使用频率很高,因此对蓝牙耳机的品质和各方面的性能体验都要求比较高。今天就给大家列出十款公认的断货王蓝牙耳机,希望数码小白看了这份2021蓝牙耳机推荐榜单,可以买到优质的蓝牙耳机。

1、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98分
http://i2.tiimg.com/727604/3b94000871c0e112.jpg
JEET这个团队有着10年的音频技术积累,而且做工用料具有匠人精神,对待技术、音质和蓝牙都保持不将就的态度。凭借过硬的产品品质受到了行业的认可,曾多次荣获IT168、亿智蘑菇等专业科技媒体的年度大奖。目前在各大数码圈也是极其火爆。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作为旗舰款,在硬件配置上是下足了血本,搭载了同价位的高端高通定制QCC系列芯片,具有更好的手机的兼容性和音质效果。还采用了全频HIFI动铁单元,钢壳锂电池等等,可以说是300-400元这个价位段配置最高的一款。
音质水准方面,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高音延伸、低音雄厚,声效细致,层级丰富多彩,声音表现也非常真实,耐听。试听我最喜欢的邓紫棋的《泡沫》,感觉超级上头,太好听了!
同时这款蓝牙耳机的蓝牙连接稳定性极强,尝试过在诸如商场,咖啡厅,写字楼等人比较多和wifi信号干扰多的地方使用,蓝牙耳机也没有出现断连的情况。同时兼容性也很好,能够快速适应环境变化,抗干扰能力更强。测试用苹果XS、华为P40Pro都没有出现断连的问题。
低延迟方面,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控制的和AirPods二代相同的水准了。我们平时听歌的过程可能感觉并不是很明显,但是一玩起游戏来,低延迟的好处就体现出来了,实测玩吃鸡,声画是同步的,延迟感基本感觉不出来,玩起游戏的感觉特别棒,声音也特别清晰。
当然了,这款蓝牙耳机是入耳式的,如果耳朵敏感的话,可以试试他家的半入耳式蓝牙耳机JEET ONE。

2、苹果AirPods 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95分
http://i2.tiimg.com/727604/a1ab2ed3a99aa45f.jpg
AirPods Pro跟AirPods以外的系列不同的是采用的是入耳式的设计,还加入了主动降噪功能。平时晚上喜欢出去烧烤摊吃夜宵也能沉浸在自己的音乐世界里,这个感觉确实是很棒的。
不过 AirPods Pro在音质上并没有太大的提升,跟AirPods的音质一样,虽然是“白开水”,但是日常用来听音乐也是够用的。

3、JBL Free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93分
http://i2.tiimg.com/727604/ba52fe6be5097f94.jpg
JBL FREE蓝牙耳机的腔体采用人体工学设计,佩戴时能够比较好的贴合耳部轮廓,日常活动时不容易掉落。另外,JBL FREE拥有经过IPX5认证的防水防汗设计,使得用户在挥洒汗水时也能尽情享受音乐,无惧高强度训练的挑战。
听感方面,JBL FREE的低频量感和密度比较到位,虽然在听金属乐时会觉得低频部分有点跟不上,不过它的低频却很有弹性,尤其是在听流行乐时低频的表现就比较到位,响应速度也够快。

4、华为freebuds3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92分
http://i2.tiimg.com/727604/174fb074ba50e888.jpg
华为FreeBuds3蓝牙耳机与华为手机EMUI10系统适配完美,只需要在手机打开手机蓝牙的状况下打开华为FreeBuds3电池充电盒的顶盖,随后长按功能按键2秒左右启动,接着再长按功能按键2秒左右,那么你的手机马上会全自动接收到这一耳机的信息,并全自动弹出窗口提醒,随后点一下弹出窗口中的“连接”即可进行匹配。
在续航力方面,Freebuds 3这款蓝牙耳机本身满电能连续听歌 4 个小时,跟官方宣传的差距不大。搭配充电盒一起,支持长达 20 小时听音乐使用。还支持有线快充、无线充电等,非常方便。

5、JEET ONE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98分
http://i2.tiimg.com/727604/525495bd2688eb7f.jpg
JEET ONE这款蓝牙耳机定价不贵,但预售期间竟被黄牛炒到400多一条!原因何在,跟大家说说一下实际体验:JEET ONE的音质效果确实要比很多同价位的蓝牙耳机好,完全是千元级的音质水准。它不仅首创了三腔体设计+智能AI调音,打破了这么多年半入耳的音质瓶颈,还采用多层超薄复合振膜,12.5mm的超大动圈单元,使得低音更浑厚,细节更饱满,用来听音乐可以获得很大的沉浸感。
另外在佩戴和颜值上,JEET ONE比以轻量化著称的AirPods还要轻,单耳重量只有3.8g,几乎轻了40%!灵感版AirPods的设计,融合了欧拉螺线数学方程式,可以完美人耳贴合度,同时最大程度降低通话风噪!同时也提供了多点的支撑效果,使得佩戴更加舒适更稳固,这是我戴过的舒适度最高的蓝牙耳机了。

6、vivo TWS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90分
http://i2.tiimg.com/727604/8b3d11706d4ac711.jpg
得益于14.2mm 发声单元的加持,vivo TWS Earphone 在低频上拥有比同类产品更好的下潜,深且澎湃有力,同时解析力和声场方面表现都不错。
另外,这款蓝牙耳机的通话质量也较为清晰,在通话过程中,双麦克风可以实现分开工作,一个用于检测环境杂音,一个采集人声,并通过内置的 CVC 降噪算法,过滤大部分生活杂音,能返给通话对方一个清晰的立体声。

7、漫步者lollipods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88分
http://i2.tiimg.com/727604/01c675162340f32a.jpg
漫步者LolliPods这款蓝牙耳机在外观设计上面跟苹果还是挺像的,稳定性也不错,正常室内环境使用基本不会断连,价格也很亲民。
续航方面也较为给力,拥有18小时的长续航,就是耳机充满电单次使用可以满足六小时的播放,而电池仓可以再提供3次的完整充电次数,基本上我一周充两次电就够用了。

8、漫步者TWS5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88分
http://i2.tiimg.com/727604/d6e80079ab31a98d.jpg
漫步者TWS5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体积比较大,看起来有点笨重,但戴起来舒适度也还行,只要不超过1小时一般不会有涨的感觉。佩戴比较牢靠,走路什么的没什么影响,跑步有点悬,建议通勤时使用。
蓝牙性能方面,这款蓝牙耳机的连接十分稳定,无论是双耳之间的连接,还是与播放设备的连接,甚至在穿越一堵墙之后还能正常接受音乐,整体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9、FIIL CC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85分
http://i2.tiimg.com/727604/2392c381c1df676f.jpg
FIIL CC这款蓝牙耳机的充电仓设计很特别,采用的是开放式的设计,平时拿取更加方便。另外,耳机的设计也极具个性,四方型的耳机柄设计配上金属喷漆,质感极佳很吸睛。
配置方面,FIIL CC使用的是洛达1536方案,再加上镀钛三层复合振膜的13.1mm大动圈单元,音质表现也还不错,三频均衡,平时听听流行啊什么的是完全可以满足的。
10、JEET MARS真无线蓝牙耳机
综合评分:98分
http://i2.tiimg.com/727604/92e4b346304a2ecf.jpg
早就听闻JEET家对产品的品质要求极其严苛了,而这款定位为运动发烧级的JEET MARS蓝牙耳机还前后经历三次试产,每一次都标配几十项严苛的可靠性测试,绝对没有一丝一毫马虎,JEET甚至规定,每10000次检测,不允许有一次产品问题,把概率降到了可怕的万分之一!质量过硬。
音质上,有高通发烧级芯片,和8.6mm大尺寸动圈单元的加持,场声广阔,下潜有弹力,听低频很震撼,音效可媲美千元耳机。据说音质有20位声学工程师,400余天百万次反复调校,实际的听感确实是很不错,尤其是运动时听动感音乐特别带劲。

这份发烧友最爱的蓝牙耳机榜单是我潜伏在各大数码圈很长一段时间才总结整理出来的,希望推荐的蓝牙耳机能帮助到大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2021蓝牙耳机推荐:十款公认的断货王蓝牙耳机,抓紧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