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eletonjay 发表于 2021-1-21 02:23:04

前皇马前锋加盟西乙B球队,成为足坛首个以比特币支付转会费的球员



近日,西乙 B 球队马德里国际宣布,前皇马前锋大卫 · 巴拉尔加盟球队。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交易相关费用完全通过比特币支付,他也成为了足坛历史上第一个以比特币支付转会费的球员。
该队在社交媒体上说:" 他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个以加密货币交易的球员,这要感谢我们的新赞助商让这变得可能。" 马德里国际队的赞助商是一家叫做 "CRIPTAN" 的西班牙比特币机构。
此外,据西班牙《太阳报》报道,皇家马德里门将库尔图瓦是马德里国际队的股东之一。巴拉尔加盟球队后,他也在第一时间通过社交媒体分享了这位 37 岁球员的签约消息。
巴拉尔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但他未能晋升到一线队,而是在皇马 B 队出场超过 50 次。此后,他转投希洪竞技等球队,几经辗转后转会到西乙 B 的桑坦德竞技,而后才于近日加盟马德里国际。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前皇马前锋加盟西乙B球队,成为足坛首个以比特币支付转会费的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