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3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暴雨警报!今有大到暴雨!扬州人一定要做这件事……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0:34: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扬州今有大到暴雨
要做好除湿防霉工作
前天夜里到昨天,扬城开始持续大范围降雨模式,有了典型梅雨季的样子,温度也有所下降,但由于空气湿度大,还是略感闷热。而根据预报,未来几天仍旧有降雨,昨天,市气象台发布暴雨警报,预计今天雨量可达大到暴雨。
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几天,雨水仍是主旋律。到本周结束,都是梅姑娘唱大戏的舞台。大伙可要准备好除湿防霉工作了。


扬子江路景观亮化近尾声
演绎 " 扬州荣光 "
记者昨从市城市照明管理处了解到,扬子江路景观亮化提升改造工程已接近尾声。工程将通过四个篇章来演绎 " 扬州荣光 ",提升夜扬州的魅力,以崭新夜景迎接省运会、省园博会的召开。




姜传刚 摄
大水喷涌,主供水管道被挖坏
昨日下午已修好并恢复供水
昨日早上 7 时多,一市民来电称,文昌中路东区大润发东侧,暴雨中,路上突然喷出巨型水柱。仔细一看才发现,原来是地下的一根直径 500 毫米的主供水管道被挖破了。记者赶至后,发现一台挖掘机正设法堵住喷水处。昨日下午,管道已修好并恢复供水。


惠宇 摄
男子服毒后跳河
多部门联手救起
昨天凌晨零点左右,仪征万年大道附近一公园内,一名男子在喝了农药的情况下,跳入河塘中。事发后,有人报警,多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将男子救起。随后,男子被送往医院。目前,男子寻短见的具体原因还有待警方调查。


自行车被偷,上网重买找回
警方仅用 10 小时破案
昨日,油田警方公布一起案件。扬州市民小孙上网浏览某二手交易平台时,发现一辆在售山地自行车十分眼熟,怀疑是自己失窃的车辆,立即向河西油田派出所报警,警方仅用 10 个小时破案。
警方调查发现,约 10 天前,小孙把自行车停放在自家楼道里,第二天失窃了。小孙决定购买一辆二手自行车应急,没想到刚一上网,就发现了一辆二手车与自己丢失的那辆车高度相似。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民房失火,砸门救出瘫痪老太
这个 " 公主抱 " 感动扬州人
近日,一张民警将老太 " 公主抱 " 的照片火了。画面中,一位年轻民警抱着一位老太,还和身边的群众交流着。昨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广陵分局了解到,这张照片场景发生时间是 6 月 30 日上午,赞化巷 7 号一处民房发生火灾,汶河派出所年轻民警李瑞骐赶到现场后,将屋内一位瘫痪老太救出,并将老太送医。经初步检查,老太并无大碍。事后,老太的家属向民警赠送了锦旗。


钻戒放床头,晒被甩丢了
损失一万多元
近日,家住五台新村的黄女士因晾晒被褥,损失了一万多元。黄女士说,她家住在 5 楼,前几天在晾晒被褥时,不慎将一枚价值一万多元的钻戒一起甩出了窗外,当她反应过来后,这枚戒指再也找不到了。
原来,黄女士的这枚钻戒戴着有些紧,每次在睡觉前都习惯将戒指脱下,顺手摆放在床头,没想到次日她忘了这码事,床单裹着这枚钻戒一起晒到窗外。
新媒体编辑:刘巧
(部分图片来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原创作品,如需转载请与小编联系获得授权)
梅雨季节
除湿防霉不能忘
能做到的请点<strong>


精彩推荐
全国首个 " 蚊子出没预报 " 来了!扬州在 " 重灾区 ",这些人要小心……
太美了!扬州这里风景如画,9 月还将有大手笔……
扬州一对夫妇抱着孩子去离婚,第二天又复婚!当着工作人员,男的扑通跪下了,怎么回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