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7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英超莱斯特城老板的一架直升机在体育场附近坠毁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3

帖子

250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0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28 17:45: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英超莱斯特城老板维猜所属一架直升机在体育场附近坠毁
中新社北京 10 月 28 日电 伦敦消息:据英媒报道,一架载有多人的直升机当地时间 27 日晚在英国莱彻斯特一体育场附近坠毁,目前人员伤亡情况不明。
据英国天空新闻报道,该直升机所属英超俱乐部莱斯特城老板、泰国富豪维猜。据报道,坠机事件大约发生在当天 20 时 30 许,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队的英超比赛刚结束不久。按照惯例,这架直升机降落在了赛场中央,从那里载着俱乐部官员直接离开。目前并不清楚机上乘坐的人员具体有谁,在事故发生数小时后,警方和俱乐部方面均未透露详细伤亡情况。
有目击者称,飞机在起飞后几秒钟内失去控制,坠毁在该体育场的停车场内,燃起大火。社交媒体上一段由目击者拍摄的画面显示,事故现场火势凶猛,直升机被大火包围。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莱斯特城与西汉姆联队的比赛进行时,维猜在球场观赛。赛后他有可能乘私人直升机离开。
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正采取紧急行动,调查坠机详情。当地医疗机构表示,在收到坠机消息后已立刻派出急救人员到现场施救。莱斯特城俱乐部随后也发表了一份简短声明,只表示他们正协助警方和急救人员应对坠机事件,并未透露其他具体信息。
维猜于 2010 年收购了当时还处于英冠联赛中的莱斯特城,并在 2011 年 2 月成为俱乐部主席。据报道,维猜平时大部分时间住在泰国,俱乐部的运营工作主要由其子阿亚瓦特主持。 ( 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