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3|回复: 0

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姚亚平确认参加“2018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论坛&rd ...

[复制链接]

835

主题

836

帖子

252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22
发表于 2018-10-29 17:3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018 年 11 月 9 日 13 点 -20 点 30 分,由亿欧公司主办的 " 解构供应链 · 洞见新未来 " GIIS 2018 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论坛将于北京新世界酒店正式举办。
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姚亚平确认参加" 解构供应链 · 洞见新未来 "  GIIS 2018 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论坛。
人物介绍</b>


姚亚平,沸点资本创始合伙人,前高原资本全球执行董事及中国合伙人,拥有 11 年投资行业及投资银行跨境并购和财务顾问经验,熟悉资本市场上市和并购退出等资本运作。曾供职于百度投资与并购部,参与了百度 3 亿美金战略投资去哪儿、安居客、华扬联众等企业;曾发掘并作为独家财务顾问,帮助链家地产 A 轮融资,2007-2008 年帮助京东、58 同城等公司融资。
姚亚平被誉为投资界的狙击手,眼光独到犀利不跟风,投前会做详细的行业研究,投后会花精力继续关注和扶持。2015 年,姚亚平当选了 ChinaVenture 投中集团和青年投资人协会评选的 " 新锐青年投资人 ",之后陆续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例如金投榜 "2017 活跃天使投资人 "、 创业黑马 "2017 年度最具影响力新零售投资人 "、青牛奖 "2017 年度中国榜样投资人 " 等。
他参与创立的沸点资本脱胎于高原资本(中国),成立于 2016 年 3 月,主要关注 TMT、文化娱乐、体育、影视、安全等领域。沸点资本遵从 " 用工匠精神去做 VC,找到创业者的沸点 " 的投资理念,寓意是希望找到每个创业者的沸点,帮助他们达到自己的爆发点,让企业沸腾起来。
姚亚平认为在整个家居行业利益链里边,大家缺的不是效率,目前各项新技术提高的只是行业的生产力,但行业需要解决的痛点跟生产力的关系不算太紧密,关键在于整个利益链需要被重构。11 月 9 日,姚亚平将来到 " 解构供应链 · 洞见新未来 "  GIIS 2018 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论坛,和业内众多一线大咖共同分享他宝贵的投资经验和感触,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报名链接:
www.iyiou.com/a/jiaju_beijing_2018
大会详情:</b>
2018 年,新渠道变革、供应链创新已经成为家居家装圈重点讨论的话题。在主材厂商、家具软装企业、供应链平台、技术型公司、家居卖场、装企、地产商等纷纷入局之际,我们认为结合新科技、新理念和新政策,解构供应链行业的未来发展,加快对家居建材行业的赋能过程已经成为行业大势。因此,亿欧将于 11 月 9 日下午,在北京举办以 " 解构供应链 · 洞见新未来 " 为主题的 GIIS 2018 中国家居家装产业创新论坛。
大会期间,家居家装企业顾家集团、万华生态板业、尚层装饰、打扮家、全屋优品、橙家、丽维家、一兜糖、派的门、易日通供应链等多家一线知名企业董事长及创始人,以及联创永宣、分享投资、沸点资本、不惑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负责人将齐聚一堂,围绕 " 新零售 "、" 新营销 "、" 新渠道 " 和 " 供应链 " 话题展开分享,与数百位参会的企业高管共探家居建材供应链创新的大方向、新未来!
四大亮点:</b>
一、聚焦家居建材供应链,围绕六大议题展开热议
本次大会聚焦供应链发展的关键要素、供应链的平台模式、供应链的流量入口、新技术赋能、全渠道变革、新营销策略等议题,来自供应链产业上下游的不同参与者进行精彩分享,将涉及家居建材供应链的方方面面。
二、亿欧家居会员单位将受邀参与特邀贵宾尊享晚宴暨闭门会
在下午的论坛环节结束后,亿欧将于晚上 18 点 -20 点 30 分召开晚宴暨闭门会。本场晚宴邀请了来自联创永宣、分享投资、沸点资本、不惑创投等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参与,他们将不局限于供应链领域,而是从资本视角针对优质创业公司分享行业发展方向、相应投资机遇。
活动将向当天的发言嘉宾、亿欧家居会员企业开放,参会嘉宾将在闭门会环节获得与知名投资人近距离交流的机会,晚宴环节参会规模不超过 100 人次,门票先到先得。
值得注意的是,亿欧家居首期会员招募活动已于 2018 年下半年启动,与本场供应链论坛同步开放报名,会员企业将获得独家私享会参与权、行业资源对接及咨询服务、永久垂直峰会入场券及企业品牌展示、本场论坛晚宴及闭门会门票等丰富权益。
三、上线《" 解构供应链 · 洞见新未来 "2018 家居建材供应链行业专题报道》
专题报道以亿欧家居作者走访一线供应链市场、采访大公司创始人 / 高管及一线从业人员获得的新闻资讯、行业发展趋势并撰写出的深度文章为主,为家居家装行业以及供应链市场从业者提供新思路、新观点。
四、发布并解读《新技术助力家居家装产业发展报告》
亿欧家居将围绕新技术赋能家居家装产业的角度展开解读,为从业者提供更具参考价值的内容。
官方报名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