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汽车雨刮器的这4个用法,如果你不懂就开车上路,相当于白开车了

[复制链接]

779

主题

779

帖子

177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0-30 01:25: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车主带来了不少麻烦。不少车主经常挂在嘴边的话 " 易买车,难养车 "。当家人买车时,家里会多出很多费用,特别是汽车保养,停车,保险和违规行为等费用,更令人担忧的是燃油成本不断上涨,但汽车离不开人们的生活,这些是要被车主接受的。买车后,你真的了解车上的功能吗?例如,汽车上的雨刮器有四个非常有用的功能。如果您在驾驶时不了解雨刮器的四个功能,即使教练也无法救你。开车上路,不懂雨刮器的这几个用法,车就相当于白开了。


首先,第一种类型是雨刷可用于判断左轮的位置。
许多人在驾驶时很难掌握车轮的实际位置,特别是对于新手,但你知道吗?擦拭器可以帮助主人判断车轮的位置。如果您掌握了这一点,您可以防止压力线或刮伤您是否在车道上行驶或停车。每个人都知道汽车已经离开了。左侧雨刷上会有一个向上凸起的节点。当所有者的视线看到节点与地面上的某个物体对齐时,汽车的左轮将穿过该物体。


其次,第二个是雨刷可以用来确定 60CM 的距离
如果你开车很多,你就会知道,当车开的时候,60CM 的距离是一个安全的距离,不仅可以保持距离,还可以给车主足够的时间和距离来应对紧急情况,但对于很多人来说,特别是新手司机,这 60CM 的距离很难掌握,但这个问题可以通过雨刮器解决,只要面板和 A 柱的交叉点重叠中心线,那么这次,车和中线的距离约为 60 厘米!


第三,使用雨刷确定右轮的位置
当你想侧身停车或靠路边停车时,你会一直担心你是否会刮到车的右侧。最重要的一点是判断汽车右轮的位置。大多数车主都在看着镜子来判断。实际上,车轮的位置,刮水器也可以帮助您确定汽车右轮的位置,然后它取决于右侧刮水器的节点。当右刮水器节点与目标区域相交时,意味着将压过目标区域。但是如果你不想超越目标区域,你必须偏离目标区域!


第四,帮助车主停车
当您考取驾驶执照时,靠边停车是必须进行测试的题目,不仅是已经取得驾驶执照的朋友,许多通过驾驶执照的车主也很难掌握驾驶时的距离,不是太近或是太远距离,但使用好刮水器就可以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也就是说,当你看到刮水器的右侧和路边重合时,你必须转动方向盘到左边的那一刻,然后当车身是正的,就和路边之间的距离是 10 厘米!


事实上,在我看来,许多驾驶技巧都是在实践中结合自己的经验总结出来的。无论是老司机教授的经验还是驾驶学校教练所教授的方法,他们都是总结自己的办法来更好的驾驶汽车。关于驾驶汽车的个人心得,你怎么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