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23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这个“巨无霸”在扬泰机场试飞成功,意味着…&helli ...

[复制链接]

880

主题

880

帖子

264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 17:15: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今天,这个 " 巨无霸 " 在扬泰机场试飞成功,意味着…… </b>
成功了!
成功了!!
成功了!!!
下午 2 时,一架东航 A330 客机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起飞,飞往扬州泰州国际机场,45 分钟后降落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这标志着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一期扩建工程 3200 米跑道大型宽体客机试飞圆满成功,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实现跨越升级指日可待。




什么叫宽体客机?
宽体客机又称宽机身客机,是指具有大直径机身客舱,有两个通道,载客量在 300 人以上的喷气客机。




试飞成功意味着什么?
此次试飞的飞机型号为空中客车 A330-200 型,重约 230 吨,机身长约 60 米,高约 18 米,翼展宽度约 60 米,是迄今为止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起降过的最大机型。
与波音 737、A320 等中型机的客舱只有中间一个通道不同,A330 的客舱更大更长,一次可载客 300 人以上,并有 2 个过道,经济舱座位一排 8 个,采用 2-4-2 排列,公务舱则采取 2-2-2 的座位排列,座位也更加宽敞。此外,无论是公务舱或经济舱,由于机体更大,飞机在空中的飞行也更加平稳舒适。


此前,扬泰机场起降的飞机多是空客 A320 或波音 737 等单通道客机,一次载客量为 150 人左右。
今年 8 月,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一期扩建工程主体工程竣工。未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最大可起降波音 747、空中客车 A340 等四发远程宽体客机。




机场跑道延长线
新闻附件
扬泰机场最新航班时刻表出炉</b>
10 月 28 日
扬泰机场进入冬春航季


换季后
一些航线、班期、时刻会有所调整
这些变化你一定要先知道




起飞


重庆航空将首次开通扬州泰州至重庆的航线,在原先华夏航空执飞该航线的基础上实现加密


扬州泰州—重庆


8D 山城,网红打卡
这里的楼数层叠数层,上山的街,下山是楼。轻轨从居民楼间穿过,是风景;火锅、串串燃烧整个味蕾;山、水、楼、路、桥,这里不负 8D 城的美誉。
春秋航空将新增扬州泰州至沈阳、南宁、大连航线,恢复开通北海航线,加密泰国曼谷航线。


扬州泰州—南宁


满城皆绿,四季常青
这里阳光充足、雨量充沛、气候湿润。去南宁感受壮族的民族文化特色,领略绿城魅力。
10 月 28 日起,春秋航空加密扬州泰州至泰国曼谷航线,从现阶段的每周四班增加为天天班。


扬州泰州—泰国曼谷


天使之城,异域风情
佛寺庙宇林立,建筑精致美观,品异域风情,享佛教文化,吃遍泰国美食。


另外,深圳航空计划元旦左右投放首架驻场飞机,新增扬州泰州至深圳早班航线,在现有航班基础上,加密为每日三班


扬州泰州—深圳


碧水蓝天,秋春相连
珠江三角洲东岸,与香港一水之隔,旅游娱乐资源和设施独具特色,拥有世界的风景微缩景区锦绣中华、世界之窗,主题公园欢乐谷,还有大梅沙、南澳等海滩、海滨浴场,和众多的现代化观光娱乐场所。
新航季,广州、深圳、厦门、沈阳、重庆等航线为每日两班;北京、成都、西安、大连、长春、哈尔滨、福州、三亚、贵阳等航线为每日一班,许多航班时刻得到优化。
文丨顾佳
来源:扬州泰州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刘涛  版面编辑:陈丽君
点个赞再走呗!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