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1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王思聪“从不撕”的4位女星,前3位不舍得,最后1位不敢撕!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 01:35: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经常关注娱乐新闻的人都知道,娱乐圈有一位 " 纪检委 ",他就是 " 京城四少 " 的榜首、大富豪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
他被称之为纪检委,大家可想而知他必定是经常纰漏娱乐圈的事情。
但纪检委王思聪也有从不纰漏的人,大家知道吗?


第一位:杨幂。大部分人知道杨幂是因为一部穿越剧,但其实早在杨幂 4 岁的时候,她就已经在影视作品中出现了。
杨幂如今发展的也很好,她自己的经纪公司都有着不错的发展,她所签约的演员也都很出色。
在现实生活中,她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并且有了个可爱的女儿 " 小糯米 "。
杨幂是很时尚的,她在机场的造型都很受欢迎,因此还有了 " 带货女王 " 的称号。
杨幂的情商也很高,她在微博被网友黑的时候。总能通过自己幽默自黑而完美的化解。
娱乐圈的纪检委王思聪也很喜欢这样真实的她,并且经常看她出演的影视剧。


第二位:郑爽。郑爽的耿直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她当初整容后,没有遮遮掩掩死不承认,而是很坦诚的直言告诉大家。
这一耿直的做法不仅没有得到网友的嘲讽,反而收获了一些好评。她的耿直从这件事中也可见一斑。
郑爽平常不太参加娱乐活动,但她的人气却只增不减,她也不会营销,不炒作,很真实。
这样耿直可爱真实的郑爽也赢得了王思聪的支持,有关郑爽的谣言他还会帮忙说话。


第三位:赵丽颖。赵丽颖并不是科班出身的,但她却十分有天赋。
从当初的默默无闻到现在的全民喜爱,她所付出的努力是我们无法想象的。
突然爆红的女星总是会受到大家的攻击,赵丽颖也不例外。赵丽颖并没有理会这些诋毁的话,而是仍然认真做自己,认真做自己的事情。
赵小刀为人正直单纯,有什么说什么,并且也踏实,王思聪喜欢她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第四位:景甜。人如此名,景甜长得很可爱,她出演的很多电视剧也让我们非常喜欢。
但不同于其他的三位小仙女,景甜没有被王思聪撕却是因为她强大的背景。
景甜的老板是路征,而大家不知道的是,路征是万达集团的股东,也是某个影视公司的创始人。
相传景甜的这些影视作品都是这个公司投资的。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