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0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芜湖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供电

[复制链接]

982

主题

982

帖子

296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96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3 16:03: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11 月 2 日上午,第五届中国汽车 ( 房车 ) 露营大会在芜湖市龙山露营基地举办。全国数百家汽车房车及露营装备制造相关企业、30 个自驾车俱乐部都云集此次盛会。此时,国网芜湖供电公司电力保障小组人员在会场各个配电设施附近坚守,时刻关注电力供应情况,确保大会供电正常。


为了保障此次露营大会可靠用电,国网芜湖供电公司对此次保供电工作进行周密部署,制定供电保障措施,组织人员深入活动场地对所用电力线路进行一次特巡,对电力设备开展红外测温和局放检测,对可能导致线路跳闸的树障进行了清理。10 月 28 日,该公司营销部用电专责徐军在对大会场地供电设施进行检查时,及时发现电力设备存在严重缺陷,并进行圆满处理,避免了大会召开时无电可用的重大事故,因而得到大会组委会的表扬。
据介绍,该公司还为此次大会配备一辆 400 千瓦的应急电源车和一支应急抢修小分队,确保发生突发事件能得到有效的处置。 ( 王贤志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