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920|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演员张晓龙谈如何文明旅游:安静、干净、尊敬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8 01:39: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张晓龙 ( 左 )
中新网北京 7 月 7 日电 近日,演员张晓龙、代乐乐在北京出席 " 文明旅游我最美 " 活动。身为 " 文明旅游形象大使 " 的张晓龙表示,希望游客在旅游时能做到安静、干净、尊敬。
" 文明旅游我最美 " 活动由首都文明办、北京市旅游委等共同举办,旨在通过活动传播文明旅游理念,启发广大游客在旅游过程中自觉做到 " 语言美、举止美、形象美 ",不断提升市民文明旅游素质,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从 7 月中旬至 8 月底为展开阶段,主办方设置了贯穿始终的 " 四个 100 征集 " 活动,其中包括 "100 篇最美日记 "、"100 张最美照片 "、"100 位最美游客 "、"100 名最美导游 "。


代乐乐 ( 右二 ) 与儿子
谈到如何文明旅游,张晓龙表示最关键的是语言美、举止美和形象美,他认为目前全民素质越来越好,希望每个人在旅游时都能做到安静、干净、尊敬。" 有时一个小小的举动,却能感染到身边的许多人,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让我们一起搭乘文明列车,倡导文明旅游。"
代乐乐表示,有了孩子后,常常带孩子外出旅游,有时看到垃圾会捡起来," 其实就是弯腰捡一下,但这个动作能感染到身边的人 "。代乐乐提到,文明旅游需要从每个人做起。" 我在三亚海滩捡垃圾时,别人看到就不好意思扔了,也有很多人一起在捡,大家都是在一点点地改变 "。 ( 完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