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045|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ELX悦客换弹雾化烟打开它,开启健康生活

[复制链接]

869

主题

869

帖子

264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64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7 01:4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前言:
有着四十年烟龄的我早就想戒烟了,不戒不行了,身患冠心病、慢阻肺,再不戒离自己变成 " 烟 " 就不远了。但是,要想戒烟谈何容易,我尝试过十几次,每次都是无果而终,照样还是烟叼在嘴上。也曾想过用电子烟作为替代品进行过度,因为各种原因都没有实施。这次拜 Sixpc 试用平台所赐,将深圳雾芯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的试用机会给了我,我真希望可以借这次机会把烟真的戒了。


二、开箱: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的包装盒以天地开合的方式打开的,以白色作为盒子的主体颜色,字体和图片均采用黑色,给人的印象是素净、高雅。盒子的材质也很结实,不装烟具时,可以用这个盒子装一些零碎的小物件,很环保。


盒子的顶部是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的外形照片,以及 RELX 字样,很简洁。


盒子的正面是 "BREAK IT NOW" 的英文,对于我这个英文盲的老头子就有一点难度了,百度了一下,直译的意思是 " 现在就打破它 ",依我的理解应该是:现在就打开盒子吧。


盒子的后面印着悦刻换弹雾化烟。


盒子的底部介绍了盒子里的所有物品,有雾化烟杆、烟弹 2 个、一条 micro-USB 充电线及其规格。下面依次介绍了品名、品牌商、地址、网址、制造商、产品执行标准、生产日期、有效期。还有需要注意的特别提醒。


打开盒子,上面覆盖着一个纸袋,纸袋上有一个二维码,通过扫描二维码,可以关注 KELX 的微信公众,我所评测的产品,只要有公众号,我一般都会关注的。因为在里面可以了解有关产品的信息。


纸袋里的说明书与众不同,里面的字很大,每一篇没有几个字,但介绍得很详细。


可以看见表面覆盖着一块硬塑料片,通过有有磨砂质感的塑料片可以隐隐约约的看见里面雾化烟的烟杆和两颗配送的烟弹。


去掉塑料片雾化烟杆和烟弹就清晰可见了。


在雾化烟杆和烟弹的下面还有一层,正中镶嵌着一个方盒,通过上面闪电的标志就知道里面装着的是充电线。


打开盒子,里面的 micro-USB 充电线也与众不同,一般的 micro-USB 充电线表面是塑料的,而这款 micro-USB 充电线的表面是金属网的。


三.产品及配件介绍:
1、雾化烟杆:外形是扁椭圆形的长条,表面手感舒适。


表面的中间有一个指示灯。


指示灯在使用中:正常吸入时,逐渐亮。吸入时,用力过猛,闪烁 3 下。提示电量低时,闪烁 10 下。充电时,灯亮,充满后灯光熄灭。


在雾化烟杆的两侧各有一个小孔,这是吸入时的进气孔。


雾化烟杆的两头分别是烟弹的入口和充电口。烟弹入口的设计是一边略高于另一边,和烟弹的外形是耦合的,这个设计是防止雾化烟杆的电极和烟弹的电极错位。


雾化烟杆的另一头是 micro-USB 充电口。


当雾化烟没电了,用 micro-USB 充电线的 micro-USB 端插入雾化烟的 micro-USB 充电口,另一端 USB 公头与充电器的 USB 口连接,插入电源插板即可。


雾化烟杆的部分参数:电池容量:350mAh、充电时间:45-60 分钟、满电状态下可吸 250-300 口。
2、烟弹: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配备了两个烟弹,红黄色的是经典烟草味,蓝色的是劲爽薄荷味。烟弹的部分参数:容量:2ml、每个烟弹可吸 700-900 口(相当于 3 包香烟)。烟油的主要成分:天然植物甘油、医用级丙二醇、尼古丁碱、天然香精。


四、操作: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的操作很简单,只需要将烟弹选择好与雾化烟杆的耦合面,插入雾化烟体。


五、体验:
我开始体验的是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的经典烟草味。虽然在体验前看过说明书,但是吸惯了香烟,习惯一时改不了,第一口还是被呛了一下 .


在感官上,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有香烟的扎喉感,烟雾也比香烟浓,但口感比香烟滑腻,在香精的作用下,有类似于香烟的味道,吸后嘴里不会留下烟熏味,自从开始使用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后,我的吸烟量大幅度降低了,由原来的每天十余支降到每天两支。使用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不像抽烟,香烟一点燃一般都会一次性的抽完,而使用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可以在你特别想抽烟时吸几口。这样可以更有效的控烟。


六、总结: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的外形小巧烟杆与烟弹安装好后长度为:87.4mm,吸气口扁椭圆设计,更加适合双唇自然贴合。


0.5mm 双进气口设计,吸入时,顺畅饱满。恒温功率加热,6W 稳定输出。蜂窝直径仅 0.01mm,每一滴烟油充分雾化,使口感细腻绵柔。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在吸入时不需要象其它电子烟需要按住开关,它吸气就是开关。烟弹和烟杆采用嵌入磁吸式连接,安装、取下方便、快捷,即插即用。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的烟杆、烟弹的质量和安全均通过了国际、国内的检测和认证,所以可以放心享用。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为了适应烟民对尼古丁的依赖,在烟油中添加了尼古丁碱。用一句通俗的话说就是:既解瘾,害处也不大。
在使用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的过程中减少了烟灰和烟蒂对个人场地的影响。同样防止了二手烟对周围人员的污染。
是时候放弃香烟了,用 RELX 悦客换弹雾化烟作为香烟的替代品,逐渐戒除吸烟的陋习,开启健康生活。


七、建议:
为了携带方便,以及保持卫生,可以配备一个实用、大方的收纳盒。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11-19 16:59: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