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43|回复: 0

智慧零售连接中美汽车后市场途虎助推固铂轮胎在华深耕

[复制链接]

854

主题

855

帖子

2597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97
发表于 2018-11-7 07: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1 月 1 日 , 来自全国各地近 20 家知名媒体与途虎养车的企业代表,共同齐聚 " 汽车后市场 · 诚信服务联盟 " 首批成员企业——全球领先轮胎制造商 Cooper 美国固铂轮胎北美测试中心,共同体验美国固铂轮胎北美测试场带来的完美驾驶体验,并揭开了美国固铂轮胎越野测试场神秘的面纱。
作为 " 汽车后市场 · 诚信服务联盟 " 的一次落地活动,美国固铂轮胎对来访媒体进行了热情的接待。美国固铂轮胎全球研发资深副总裁 Chuck Yurkovich 先生全程出席此次活动,并详细介绍了固铂全球现有的研发实力及技术应用,并顺应现有汽车的发展趋势,对固铂轮胎未来的新技术研发和储备做了诠释。
美国固铂北美测试中心成立于 1999 年,占地 1000 英亩的轮胎测试中心。它是目前最大的越野测试场,同时可供公路和越野轮胎测试。测试中心分为:干地、湿地以及越野场地测试等等。越野场地测试分为不同的测试区域:有泥地大坑道、有非常具有挑战性的岩石爬行区域、有冲刷路面和 " 之 " 字形爬坡路面等等。这里凝结了固铂轮胎百年来的研发经验与科技。在这里研发测试后的成功轮胎产品走向世界各地,并创造了一个个轮胎经典奇迹,包括我们熟知的 DISCOVERER 系列、ZEON 系列等等。
途虎养车代表和媒体们也参观了位于拉斯维加斯改装车零配件展览会(SEMA),作为世界上最著名的改装车及改装件展览会和世界最大的汽车售后服务市场专业展览会之一,世界首屈一指的专业汽摩配件产品的贸易盛会 SEMA 展,每年都会汇集业内最先进的技术和最热销的产品并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整车生产商、销售商以及专业改装件的生产商和经销商的参与和关注。在此次 SEMA 展会上,美国固铂轮胎呈现的多款极具特色的重磅明星产品成为亮点,尤其是 SUV & 越野轮胎在改装领域非常受欢迎,展现了固铂轮胎作为 " 全球 SUV& 越野轮胎大师 " 的专业魅力。
参加完展会后,双方的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度会谈,双方就各自业务与战略发展方向,中美两大汽车养护市场的发展模式进行探讨,并期待未来能在汽车后市场智慧零售业务上达成更深入的合作。
以身作则,诚信服务联盟企业大放异彩
据了解,中国过去的车后市场智能化程度低,服务能力不均,产品质量参差不齐,痛点密集。针对此,2018 年 5 月 10 日,途虎养车联合人民网共同发起 " 诚信服务联盟 ",固铂轮胎成为联盟的首批成员。秉持 " 智慧养护新生态 " 的核心愿景,成员们承诺严格产品品控,为旗下所有产品生产联合防伪页面,以身作则,为智慧零售的货源保驾护航。
此次固铂参访之行,深化了双方的合作关系,再次彰显出联盟企业改善行业秩序、确立行业标准的决心。途虎与固铂将共同推动汽车后市场品牌端新连接、服务端新运营、消费端新体验以及行业端新理念,加速汽车养护行业规范落地。作为诚信服务联盟的成员,双方将积极带动起全行业参与者的发展与革新,共同加入到贴地服务用户、回归商业本质的大潮之中,为产业未来的健康发展奠定基础,带动整个汽车后市场养护服务的升级。
强强联合,智慧零售撬动中美市场
事实上,这并不是双方的首次合作。早在 2016 年 7 月 7 日,途虎已与固铂轮胎达成战略合作,固铂将旗下节能环保高科技轮胎 Eco C1 授权途虎养车作为唯一电商销售渠道,而途虎养车也在自有平台渠道上开辟越野专区。两年来,双方积累了丰富的合作经验与高度的用户认可。
此次固铂参访之行,正是在双方互信合作基础上的又一次深化,固铂轮胎将借助途虎养车的平台优势,获得高效的电商渠道;而途虎养车则通过和国际大牌厂商的直接合作,可以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有保障的原厂正品和更加专业的服务。
业内普遍认为,这次美国固铂参访之行折射出了两大汽车后市场连接的积极信号,体现了双方积极拥抱互联网的开放心态,以及顺应市场发展趋势、与市场共赢的决心。
编辑:于建平 主编:赵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