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92|回复: 0

燃油宝到底能不能用?真的会让汽车省油吗?维修工说出实情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8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发表于 2018-11-8 05: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燃油宝到底能不能用?真的会让汽车省油吗?维修工说出实情!
相信大家在加油的时候有很多加油工作人员都会给大家推荐燃油宝,有很多人都说它会让自己的车子更加省油,还能起到一个清洁的作用,减少车内的积碳将从而降低自己的油耗,但是这样说到底是有没有依据的燃油宝真的有这样神奇吗?到底有没有用呢?其实这个问题维修工也是给我们做出了回答。


从理性一点说它是确实可以起到一个清洁的作用,那么加了燃油宝的车子积碳到底会不会减少呢?我们这里就需要听一下专业人员的一些按建议了,以后去加油站的时候就不用纠结到底要不要买了。
它本身是作为添加剂,弥补汽油缺少物质而产生,其实燃油宝也有一些比较积极的作用,就比如说是它可以清除车内的积碳,而且还会减少磨损 . 燃油宝到底能不能用?真的会让汽车省油吗?维修工说出实情!说成大白话其实燃油宝就是可以解决油品质量不高问题,让汽油能够得到一个充分的燃烧。


而维修工也从而告诉我们虽然是它有清洁的功能,但是效果其实并不明显,燃油宝能让燃烧的更加充分和改善雾化保护引擎,这些都是有效的。燃油宝会降低汽车油耗吗?也能清除汽车积碳?维修工说出实情!但也是有一些条件的,不然效果会非常差,省油功能的话也几乎看不到。


既然燃油宝没有办法达到这些功能,那它存在还有什么意义吗?其实对于一些普通的小排量私家车来说,燃油宝的作用并不是很大,但是对于一些大排量的车子,就比较需要用到燃油宝了,因为大排量车子的发动机结构是比较复杂,而且气功也比较多用了燃油宝之后,会让汽油在车内里进行充分的燃烧,所以有很多开跑车的朋友就比较愿意加燃油宝了。


所以大家要不要买燃油宝,其实也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的,毕竟燃油宝它并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而且其他问题的话不能处理的很好,所以大家平时处理积炭的时候还是建议去维修厂的,这样才能清楚干净。大家有没有给自己的爱车加过燃油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