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09|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苏F车主:市区青年路新增严管路段,违停将罚款100元记3分

[复制链接]

806

主题

806

帖子

182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2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8 10:3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记者 7 日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11 月 10 日起,青年中路(通富北路口至胜利路口)将纳入违停严管路段,机动车违停将罚款 100 元、记 3 分


随着观音山新城的迅速发展,青年中路作为重要的主干道路,交通流量显著增长,但青年中路(通富北路口至胜利路口)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现象日益突出,严重影响了道路通行效率,也给交通安全带来极大隐患,群众反映强烈。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组织,确保道路安全、畅通、有序,经过前期调研、公示,从本月 10 日起,上述路段机动车违法停车将按照违反禁令标志,处以罚款 100 元、记 3 分。7 日,辖区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六大队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相关提醒。目前,公安交警部门已在上述路段设立禁止停车的禁令标志。
此前的 2015 年,长途东站门前的青年中路(世伦路至通富北路口)作为市区首批 8 条路段之一,列入机动车违停严管路段。随着此次违停严管路段延伸,青年中路(世伦路口至胜利路口)均为违停严管路段。交警部门提醒前往附近大润发超市、长途东站等地的司机,在规定地点停车,切莫占用道路资源违停。
链接:
南通市区共有 27 条违停严管路段
对重点路段违停行为进行严管,目前已成为全国多地普遍做法,我省南京、苏州、无锡、常州、镇江、扬州、泰州、盐城、徐州、宿迁等地均已设置违停严管路段。
目前,南通市区共有 27 条违停严管路段,主要分布在交通流量大且违停易发进而影响通行的路段、轨道交通施工沿线周边的交通分流疏解路段以及人车流密集的商圈、医院、学校、车站周边重点路段。
具体路段↓↓↓
1   人民中路(濠东路 - 环城西路)

2   南大街(人民路 - 青年中路)  
3   环城东路(环城南路 - 人民路)  
4   环城南路(环城东路 - 环城西路)  
5   环城西路(人民路 - 环城南路)  
6   北濠桥路(人民路 - 环城北路)  
7   青年路(世伦路 - 胜利路)  
8   桃园路(工农路 - 园林路)  
9   濠北路(工农路 - 孩儿巷北路)  
10  孩儿巷路(花木路 - 钟秀路)  
11   城山路(青年路 - 虹桥路)  
12   段家坝路(青年路 - 虹桥路)  
13   东寺路(南大街 - 启秀路)  
14   西寺路(濠南路 - 健康路)  
15   健康路(濠南路 - 南大街)  
16   桃坞路(跃龙路 - 姚港路)  
17   北大街(江海大道 - 永兴大道)  
18   方兴路(新东路 - 新景路)  
19   惠民路(新开北路 - 长天路)  
20   中央路(星湖大道 - 上海路)  
21   新开北路(星湖大道 - 宏兴路)  
22   静海商贸街(工农路 - 城山路)  
23   城山路(花园路 - 剑山路)  
24   花园路(工农路 - 跃龙南路)  
25   紫琅路(花园路 - 山水路)  
26   火车站下客平台路段  
27   五一路(钟秀路 - 通启路)
相关新闻
青年路(通盛大道至花园路口)封闭施工
通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5 日再次发布提醒,因配合宁启铁路施工,青年路通盛大道路口至花园路口段机动车道全幅封闭施工,敬请过往机动车提前绕行
"为配合施工,青年路通盛大道路口往东去先锋的交通中断,原来从该路段通行的机动车可以从世纪大道或者人民东路绕行。" 通州交警特别提醒,由于富锋路青年东路路口往北到人民东路这段道路条件相对较差,建议进出先锋镇区的车辆优先从富锋路世纪大道通行。




来源 / 南通发布
文 / 记者 张亮
编辑 / 丁建华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