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35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传锤子8月21日发布三摄新机并非坚果PRO3或为T系列

[复制链接]

796

主题

796

帖子

17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7-31 08:4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腾讯数码讯(水蓝)此前锤子科技产品经理 @朱海舟在晒出一张 TNT 工作站照片时候,被细心的网友发现锤子科技将有一款内部代号为 "Aries" 的新机即将发布,甚至还采用了三摄和前置柔光灯设计,并添加专门的侧边按键,为此不少人都推测该款新机便是传说中的坚果 PRO3。不过,根据微博上传出的消息称,锤子科技确将于 8 月 21 日在北京发布新机,但并不是坚果 PRO3,至于新机的正式名称则暂时没有确切的说法。
将推三摄新机
自从坚果 R1 和 TNT 正式发布后,锤子科技在新机方面相对比较沉寂,虽然已经有两款新机陆续获得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和 3C 认证,但官方都没有任何准备宣传预热的举动。不过,锤子科技产品经理 @朱海舟在回应 TNT 话题的话,所晒出的一张 TNT 办公的照片,却被细心的网友在聊天记录中发现了一款锤子尚未发布新机。
更为重要的是,这款代号为 Aries 的锤子新机并未出现在此前曝光的锤子科技新品路线图中,同时从泄露的信息来看,甚至还采用了三摄和前置柔光灯设计,并专门添加了一枚侧键,或许意味着锤子新机会在 AI 人工智能方面有所作为。
传 8 月 21 日发布


然而,过去在坊间并未有任何锤子科技将推出三摄新机方面的消息,这次代号 Aries 的锤子新机的 " 意外 " 曝光,多少有些出乎人们的预料。而倘若锤子科技真的要推出三摄新机的话,那么则会是华为 P20 Pro 之后,业内第二款搭载三枚摄像头的机型,不仅可以吸引更多眼球的关注,而且对于再次提升锤子科技的人气也无疑会有极大的帮助。




同时尽管 @朱海舟的聊天记录中没有这款三摄的锤子新机发布信息,但微博上已经有网友爆料称,锤子科技将于 8 月 21 日在北京五棵松举办新品发布会,但正式发布的新机并不是坚果 PRO3,而是另外一款未知机型,并且相关规格和特性也没有任何消息。
或为坚果 T3
而既然现在传出锤子科技即将登场的新机不是坚果 PRO3,那么结合被曝光的三摄和专门侧键设计来看,或许有可能是定位更高的产品。加上在今年五月中旬的时候,锤子科技高层 @朱萧木在微博上与网友互动时,已经明确表示 T 系列手机并未取消,将会是之后推出的新品。
因此,如果锤子科技确实会在八月底发布新机,并且不是坚果 PRO3 的话,那么很可能便是 @朱萧木确认并未取消的 T 系列新机,但正式名称或许会命名为坚果 T3,三摄和侧键设计应该会是主要卖点,并预计搭载骁龙 845 处理器的可能性较大。不过,由于 @罗永浩过去曾经特别强调,T 系列产品会一直保留正面实体按键,这在全面屏时代的潮流背景下,正面实体按键如何与全面屏共存,无疑是会这款神秘锤子新机带给我们的最大的悬念。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7-31 13:39:5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