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587|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马福利|一次美食+旅游+跑步的完美结合,等你来体验

[复制链接]

822

主题

822

帖子

24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4 07:5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体验了一把快节奏、秒剁手的双十一?年底繁重的工作压身?不用担心,别忘了本周日的 " 南京银行杯 " 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一个结合了美食、旅游、浪漫的马拉松赛在等着你来洗涤心灵、享受汗水与浪漫时光 ~ 现在小编就来带你了解高马福利,玩转浪漫高马!


中国第一螃蟹马
高淳马拉松赛首创的 " 螃蟹一公一母生态完赛包 ",从首届赛事开始受到跑友们的交口称赞,口碑爆棚,也成为跑友们首肯的高淳马拉松赛经典。本届赛事将延续以往经典,在全程和半程终点提供螃蟹熟食,鲜美立即享受,螃蟹的美味带你忘记马拉松的疲惫。




今年,赛事还创新设置 " 蟹 " 逅高淳特色游戏,在当天参赛中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赢取精美螃蟹礼盒 ~ 一定要关注官微哦,小编很快就会送上 " 寻蟹有礼 " 游戏攻略!
全程的跑者们更加有福啦 ~ 全程终点处还准备好了完赛跑者的 " 螃蟹完赛包 ",应季鲜活大闸蟹在 " 挥舞蟹钳 " 在等你英勇回归,美味手到 " 蟹来 "~


幸福的人来高淳
为了给跑者创造浪漫马拉松氛围,高马设置了五个不同的浪漫驿站,与赛道沿线不同的自然人文风光相融合。
老街驿站、螃蟹驿站、浪漫驿站、传承驿站、音乐驿站,有各式不同的趣味互动,而赛道沿线也为跑者提供具有高淳当地特色的美食补给,让跑者体验高淳独特的文化与美食,让跑者放松享受美景与美食。对了,别忘了拍照打卡哦!赛后还能在朋友圈享受一把 " 羡慕嫉妒恨 "~




浪漫驿站,将高淳浪漫进行到底,小编十分期待今年又会有多少跑者在高马求婚,收获幸福的爱情呢 ~


" 曼慢 " 度假马
本届 12000 人的参赛跑者中共有 83.5% 的外地跑者,高马也为外地跑者们带来了贴心福利,11 月 17 日 -24 日,凭号码布 + 身份证可免费游览水慢城、高淳老街。虽然高马赛道会经过水慢城及老街,但是一跑而过的风景想必无法真正体会 " 国际慢城 " 的独特韵味。


小编建议大家不如趁此机会在这稍稍停留,放下令人疲惫的生活压力,吃一回固城湖螃蟹,享受一次浪漫马拉松,在清新的空气和悠然的风光中,感受高淳慢滋味!


/ 一次美食 + 旅游 + 跑步的完美结合
定会让你不虚此行 ~/
南京银行杯 · 2018 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
11 月 18 日
浪漫起跑
不见不散
编辑 | 小肆   来源 | 高淳国际慢城马拉松赛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