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35|回复: 0

冒死泄密!2019年《汽车杂志》轮胎王中王抢鲜看!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发表于 2018-11-16 1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年近尾声,总结这一年以来世道变化很快,但我们依然坚持在这经济环境不景气、媒体生态乱糟糟的时代里 " 造精品 ",每期杂志必有的重磅策划 " 封面故事 " 是其一,每年一度的 " 轮胎王中王 " 更是不会错过。


在过去四年里我们连续成功举办了 " 轮胎王中王 " 年度评选活动,而在第五届热火全媒体 " 轮胎王中王 " 年度评选中,我们继续采用欧洲专业测试规程来对 7 款参与评测活动的轮胎深入剖析,不仅给读者带来权威的评测数据,同时还会奉上震撼的视觉盛宴!




今年,想当上 " 王中之王 " 可没那么简单!

播放
小编冒死给大家带来预告视频,双手奉上
(请在 wifi 环境下观看)
2019 轮胎王中王,We are ready!12 月 1 日,我们不见不散!


推荐阅读
关于四轮驱动:是神器还是 boring?
视频 | 楼兰提醒我们 还有种叫机械增压的东西
视频 | 骑着爱玛的我,竟然在想宝马 X3 和奥迪 Q5L 哪个好
有质量的阅读 扫描订阅一探究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