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6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军嫂张馨予呼吁文明养狗:希望不再有人被狗咬伤

[复制链接]

786

主题

786

帖子

181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8 08:05: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网易娱乐 11 月 18 日报道 近日,杭州狗主人殴打女业主的新闻成为最近一段时间的热搜词,杭州、武汉、成都等城市针对未拴绳的宠物犬伤人现象发布了养狗新规,各地出台的规定被称为堪称 " 史上最严 ",都在致力于规范养犬行为、减少 " 人犬冲突 "。日前,孙俪、舒淇、大 S、蒋欣、秦岚、张馨予、张歆艺、孙茜、邓家佳、陈紫函、姜思达、李艾、张彬彬等明星也都纷纷发声,呼吁保护狗狗。
11 月 17 日晚,军嫂张馨予晒出昔日爱犬旧照,并发文表示:今天看了一些新闻,很心疼,这样的情况希望早日找到一个合理的方式整治。
全文如下:今天看了一些新闻,很心疼。这样的情况希望早日找到一个合理的方式整治。同时,也监督自己要更加文明养狗:不丢弃、办狗证、为它处理大便,牵住狗绳(曾也有为了给猪猪拍照放开绳子的例子,以后会在任何时候都牵着)。我们的初衷是希望共建美好的生活环境,喜欢狗狗的养好管好自己的爱犬,也不再有人受到伤害,希望两个群体可以更融洽地一起生活。
我们每个人都希望保护自己想保护的,有一天你会发现,自己改变不了什么、帮不了什么,还给别人添乱了。所以,保护好自己和身边的人,不再让他们受到伤害。
希望有一天,不再有人被狗咬伤的新闻,也希望那些温顺善良的毛孩子,能够幸福的活着。做的不好的地方,在这里道歉。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