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194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续命神器,这款“日本碳酸面膜”我又入坑了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19 12:18: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最近沉迷于刷各种剧以及热播的各路综艺。抛开剧情不说,作为颜狗,看着艺人们的脸,真的打心底里佩服啊,他们好像有冻龄术,五官立体不说,皮肤白皙,吹弹可破,素颜出镜皮肤也超级能打,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皮肤好,任性吧。

  虽然我不是明星,但是自从成为了护肤大军中的一员后,对于各路产品也算颇有自己的经验心得了,谁还不想做个皮肤又白又嫩,看了就想咬一口的婴儿肌小仙女了。除了基本的水乳产品之外,用的最多的应该就是面膜了,作为对面膜执念超级深的面膜控,我一直在不断寻找并尝试着各种功能类型的面膜。众里寻他千百度,最近发现的这款,真的想要墙裂推荐,这款碳酸面膜用起来简直就是救命神器,它就是日本的PlaminePsPACK微整形面膜。

  都说面膜用久了会变成成分党,在入手之前我也去认真了解了这款碳酸面膜的原理以及成分等信息。这款面膜采用的是国际首创的LACTONE啫喱凝固技术,通过内酯产生高浓度CO2,形成高安全性海藻凝胶,可以快速固化。而它的主要成分则是苹果植物干细胞+EGF,使得它具有更加强大的修复能力。功能主打的也是肌肤屏障修复,用于对抗初老等,敏感肌痘痘肌也适用。而且它的补水保湿,祛黄提亮,美白淡斑,等效果用起来会明显感觉到确实也不是盖的,更像一款全能面膜。

  他们家的这款产品一共有两种版本,一个是美容院版本(Enisie),这一款在日本的很多医疗机构都在用,主要用于治疗皮肤问题,术后的轻微疤痕修复等,对晒后修复,淡斑等皮肤问题也有明显作用。另一个版本就是家庭精装版本(plamine)了,更加保湿,这款在日本上市以来也是销量火爆。实力宠面膜的我,两款全部都拿下。

  这款面膜的包装简约大气,个人来讲非常喜欢这种风格。打开面膜后它是一袋袋的独立包装,每一包中有一袋面膜粉和一袋凝胶精华,刚好一次用量,美容院版本可以涂到脖子,家庭装是脸部用量。用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把面膜粉撕开后倒进凝胶精华的袋子里,不用单独用面膜碗,搅拌差不多30秒至均匀啫喱状后,直接涂抹到脸上就OK了,上脸感觉并不像之前用的那种泥膜有粘腻感,皮肤感觉更轻松,会感觉到有一个个小气泡在脸上作用,好像脏东西都被吸出来了,不同于其他碳酸面膜的就是Plamine的这款CO2含量更高。因为采用的新技术,面膜会快速固化,所以大家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搅拌和涂抹的过程要快一点。然后等个25到30分钟后直接撕下来进行后续护肤就好了。期间可以走动,完全服帖,敷着面膜也能一边动一边美。

  对比之前用的一些面膜,像美迪若雅,spa,bebe等,刺激性太强,敏感皮和痘痘肌根本不能用,很不友好,而且还要用面膜碗,导致产品活性容易被空气氧化,感染细菌等,不能成膜直接撕下来,清洗过程太费事。所以自从入手plamine,它就在我的面膜箱里妥妥的占据着独宠地位。

  皮肤的代谢周期一般为28天,我用了一个周期,额头和下巴相对暗黄的区域肉眼可见地不断提亮,前一天熬夜的话第二天用来急救效果也很好,后期能明显感觉到皮肤状态很稳定,变得更加细腻白嫩了。这就是我发现的超级能打的续命神器了,一款小仙女们可以闭眼入手的日本plamine碳酸面膜。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沙发
发表于 2018-11-19 17:41: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板凳
发表于 2018-11-29 17:05:1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7

主题

59

帖子

221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21
地板
发表于 2018-12-4 17:16:5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