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62|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句“母凭子贵”已经杀很大,鞠婧祎这些撩汉绝招更厉害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8-1 10:43: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土味情话这个东西,最近可以说是席卷娱乐圈,谁都逃不掉 ...
朱一龙的 " 你觉得我有什么缺点吗?缺点你 " ↓




还有 " 道明寺 " 王鹤棣的土味情话挑战,全被机智的沈月先破了梗 233333...
王鹤棣:" 沈月,你哪里人?
沈月:" 你的心上人 "




还有之前《延禧攻略》发布会上,吴谨言和许凯在现场还原了烟花夜空下深情对视的戏码," 我姓什么?自从遇到你,我就幸福了 " 的土味情话引得吴谨言瞬间羞红了脸。


文艺版的土味情话在《天乩之白蛇传说》也有,比如这句 " 修仙之路凄苦,她便是我身旁唯一的春色 "、" 千年风雪难掩俏丽,一切的心动皆是为了她 " ……


不过最近,橘子君看过最厉害的情话,应该还是《芸汐传》里韩芸汐同学的这句 " 母凭子贵 " 了 ...


不知道大家最近有没有看这部号称年度最甜的古偶剧,由鞠婧祎和张哲瀚主演,讲的是天才小王妃韩芸汐(鞠婧祎 饰)和秦王龙非夜(张哲瀚 饰)先婚后爱的 love story。
橘子君独家福利!关注橘子娱乐 微 信 公 众 号 :(juziyule),发送 " 鞠婧祎 ",查看明星独家新闻,还有可能获得明星独家照片套装 ~ 快关注起来吧!


" 母凭子贵 " 整个过程是这样的:
女主角韩芸汐吃醋出去买醉,醉醺醺的回到秦王府,却看到龙非夜和情敌百里茗香在一起后,不开心了,森气了。
先是一把推开百里茗香↓






甩下一句 " 你离他远点,他是我的!" 的霸气宣言后 ...




直接跳到秦王身上,亲!了!下!去!


一向沉稳冷酷的秦王面对这么主动的芸汐,招架不住了,当场懵圈…


吻了人家还不够,还要跟人家母凭子贵!!!




然后她真的直接把秦王扑倒在床上了 2333333。


这句话的杀伤力简直 MAX,所以说想要把男神追到手,还是得像芸汐学习啊!
首先得 " 强行同居 ",俗话说得好,近水楼台先得月嘛。


其次:有话就说,绝对不要拐弯抹角,毕竟直男听不懂。
想让男神对你好一点?那就跟韩芸汐一样,直接点:


如果男神误会了你和别的男生的关系,吃醋了怎么办?


请看看芸汐同学是怎么进行危机公关的,立马解释清楚,时间人物地点事件经过都要说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


当然了,芸汐最厉害的招,还是 .... 撒娇↓


喝醉发酒疯这里真的可爱死啦,爱的小锤锤,让你和别的女人亲亲我我,让你凶我,我生气啦 hing!


遇到情敌怎么办?不要怕!正面刚!谁怕谁啊!
先从称谓上压制对方,你叫他哥哥,喊我一声嫂子吧!


然后直接跟你男神挑明,我不喜欢她,你也别跟他走太近,知道了没!


看见没有,天宁战神竟这么容易就被 wuli 王妃推倒了,这就是母凭子贵的力量啊有木有!


总得来说就是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要怂,不要害羞,开枝散叶什么的很正常嘛!


学会了吗朋友们?时不时找男神母凭子贵、开枝散叶,了解一下!小仙女的撩汉技能必须收藏!
最后一句</b>
理论方法是有了,就看你们敢不敢实践了 ...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