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801|回复: 2

大田广域市秋季观光地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发表于 2018-11-21 11:45: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田广域市每月都会推荐一些特别的主题旅行地,而本月的旅行主题是与落叶路相关的。这次的落叶路主题旅行介绍总共围绕5个景点,根据散步的最佳路线来介绍的话,顺序是宣化洞,大德科学路2号路,宝文山散步路,市政府林荫道,儒城足浴体验路。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近这5条最具特色的落叶路吧。

  

  首先是宣化洞,与银杏洞,大兴洞一样,是大田广域市的代表游玩地。宣化洞,最近通过城市再造,整顿落后的道路,公园,林荫树,与现代建筑设计相辅相成,营造出独特的街道氛围,成为大田值得一逛的旅游景点。位于旧忠南道厅后的'艺术与浪漫的街道',虽然经过重新的规划修建,但仍然保留着古建筑,同时建造了以韩屋为主题的商店,是最受游客欢迎的观赏区域。而一定要告诉吃货们的是,在马路对面的“宣化洞小吃街”里还有很多便宜又好吃的餐厅,一定要尝一下!

  

  接下来是大德科学路2号路,明朗的秋日,秋高气爽,11月总是让人心情愉悦的,来到这条林荫路,繁盛茂密的枝叶搭成一条天然的走廊,特别漂亮,深吸一口气,仿佛给身心做了一次SPA。这条路线,总长10千米,从国立中央科学馆出发,延伸至大田市民天文台,宫洞,儒城区厅,是市中心的绝佳散步路线。

  

  被成为宝物山的宝文山,就好像真的埋藏着宝物一般。秋天,树枝上的枫叶浸染,美丽纷呈;飘零秋叶,一片两片,像给山路换了一层颜色。宝文山足有11座,其中,从大寺洞国营停车场出发延伸至ohworld为止的这条路就是有名的“宝文山散步路”,来到这里,顺着寂静的路散散步,同时欣赏秋天的落叶美景吧。

  

  还有就是市政府的林荫道了。想赏枫叶,却因为繁忙地日常不能去?不用担心,市中心也有浪漫的秋季散步小路。在大田市厅前的林荫大道上,路边堆满了黄色的落叶,这条落叶路一直通到大田政府办公大楼,一到秋天,宛若美丽的风景画。

  

  最后就是儒城足浴体验路了。外围是流星川和甲川,内设凤鸣洞美食街和温泉公园,是休闲游玩的好去处。这里不仅可以散步,还可以骑自行车,一扫往日的疲惫。

  在大田广域市官方微博上,每个月都会有主题旅行相关内容,想了解大田旅游的人,可以到大田广域市官方微博上自行浏览查找哦。下一次,与您在大田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发表于 2018-11-27 16: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65

主题

332

帖子

883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883
发表于 2018-11-29 18: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