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39|回复: 0

好消息!合肥老旧体育场馆要改造了社会力量办赛事或有奖补

[复制链接]

781

主题

781

帖子

177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71
发表于 2018-11-22 19:0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喜欢运动的市民注意了,合肥部分体育老旧场馆整改已提上日程,越来越多的运动场地将以全新的形象亮相。11 月 21 日,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在今年大调研过程中,该局调研了市场主体 60 家,人才 60 名,社会组织和事业单位 6 家,并完成了信息录入、问题反馈、转办问题回复等工作。其中,老旧体育场馆整改以及各运动协会人员配比成为此次调研重点关注的内容。
合肥人爱运动,城市清晨的每一个角落都能看见市民晨练的身影,大型赛事的每一个喝彩都能凝结成一句 " 合肥加油 "。合肥可供全民运动提供大型场地的体育馆并不多,位于阜南路的合肥市体育馆算得上最 " 资深 " 的一处。这个建于 1985 年的体育馆已经为合肥人 " 服务 " 了 33 年,市体育局在调研合肥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时发现合肥市体育馆部分硬件老化、个别场馆白蚁成群、木质腐朽且存在水电隐患。" 这个体育馆在 2004 年曾整修过一次,时隔十余年,场馆还需要再次整改。" 据市体育工作人员介绍,该体育馆是合肥市内最 " 勤快 " 的大型场馆,几乎每月都会举办不同类型的体育活动。" 同时,这里也承载了无数合肥体育人难忘的回忆,不少体育苗子从这里走进大型赛事的赛场。" 针对体育馆老旧的问题,记者从市体育局获悉,大调研结束后,老旧场馆建设改造已经提上议事日程," 正在与相关单位就老城区停车规划统筹考虑、积极推进。"
除了锻炼场地的调研之外,市体育局调研小组还走进了合肥市各运动协会。合肥全民健身处处开花,各运动协会功不可没。在调研合肥市汽车摩托车运动协会时,该协会工作人员向调研小组表达了期望建立工作交流群的想法。" 每年协会都会有纳新活动,希望能够畅通各协会之间的交流,让新进人员更好感受锻炼氛围。" 对此,调研小组当即安排联络员就协会新进成员纳入工作交流群并实名认证事项现场办公。
值得一提的是,未来社会力量承办赛事还可能获得奖补。目前,市体育局已印发《合肥市 2018 年社会力量举办全民健身活动激励经费管理办法》的通知,社会类企业承办赛事将在制度规定框架内给予适当经费补贴。
合肥晚报 ZAKER 合肥记者 乐天茵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