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397|回复: 0

顺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举行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8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发表于 2018-11-24 08: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发布时间:2018-11-23 08:46 来源:佛山日报
  佛山新闻网讯  佛山日报记者覃征鹏报道:昨日,顺德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报告会(经济调整专场)举行。报告会上,国务院参事、当代经济学基金会理事长夏斌作主题演讲。
本次专题报告会主要是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推动顺德建设广东省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实验区。
夏斌认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在这两年,党和政府要坦诚困难、容忍减速、问题导向、抓真改革;要降税、减行政开支,推动民企发展。而从中长期来看,党和政府要建立房市长效机制;加大财政支出,健全城镇医疗、养老、教育、社保制度;对养老、文化、娱乐、体育、旅游等行业的投资实施进一步开放,推动消费升级;推动以市场为导向、以利润为本的国企改革;进一步完善稳定民企投资预期的环境;鼓励并推动各机构建立、完善以一线科研人员为主导的科技创新体制;完善科学决策机制等。
(责任编辑:冯慧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