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赵丽颖背后的纹身怎么来的粉丝知道真相后心疼不已

[复制链接]

790

主题

790

帖子

183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3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5 12:06: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赵丽颖背后的纹身怎么来的,很多网友非常好奇。提起纹身,大多数人都认为这是一种叛逆、炫酷的标志,这仿佛与大屏幕前给人乖巧甜美形象的赵丽颖扯不上关系。不过有眼尖的网友从娱乐新闻上,看到了赵丽颖穿露背礼服的图片,背后的纹身很明显。很快,粉丝们知道赵丽颖纹身真相,心疼不已。
拍戏坠马,赵丽颖受伤


娱乐圈的很多明星,在拍戏和工作过程中,受伤这件事是在所难免的。当红小花赵丽颖,在拍摄一部戏的时候,不小心从马背上跌落,腰背受伤,并且背部还鼓起了一个大包。据说,坠马当时颖宝连动都不能动,疼得紧紧的拽着经纪人的衣服,头埋在经纪人姐姐怀里,不知道赵丽颖是不是难忍疼痛哭了起来。
赵丽颖决定停工两个月休息


在受伤之后,医生说赵丽颖体质弱,后面脑袋有血栓,心脏也弱,再加上高强度的拍戏劳心费神。终于,这位娱乐圈的 " 拼命三娘 " 决定让自己好好休息休息,粉丝们也十分支持她的这一决定。
心疼她的粉丝说道:谁也不能一直坚强下去,总需要有些休息的空间。并且强烈谴责那些黑粉对颖宝的讽刺:为什么有些人生而为人不能善良些呢,颖宝正常休息有什么好酸的 ? 身体最重要 !
怕粉丝担心,赵丽颖决定纹身


赵丽颖背后的纹身,其实是她担心粉丝看到坠马留下的伤痕心痛,并且作为女演员免不了出席活动需要穿露背的礼服。所以,赵丽颖决定在背后伤痕处纹身。她纹了一朵紫色的玫瑰花,这朵小花,就像颖宝一样,美丽又坚韧。
颖宝的粉丝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偶像的爱,自己受了伤挨了疼,还时时刻刻为粉丝着想,粉丝们更加怜惜赵丽颖这位好姑娘。不过,后来又有粉丝说到,赵丽颖背后的纹身其实只是贴的纹身贴而已。总之,无论真假,相信无数网友也能感受到赵丽颖这姑娘的善良了吧。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