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4|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面对今年黑五促销,美国人是如何“剁手”的?

[复制链接]

809

主题

809

帖子

24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4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00:54: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一年一度的黑色星期五,其实早在昨晚就拉开序幕。
平时不食人间烟火、只爱上山下海的美国人,到了这一天也全都原形毕露,个个都绷不住了。


昨天晚上的 BestBuy:


昨天晚上寒风中的纽约市梅西百货:


疯狂程度可见一斑。
以前老有人拿双十一和黑五大促销相比,但其实这两者有本质上的区别。双十一拼的是网速和算数水平,动动手就能结束战斗,充其量也就是玩儿心。


而黑五抢购简直是玩儿命!
这一天,你会真正见识到深藏在美国人血脉中的野性,好好的感恩节黑五大促销,被老美活生生过成了奔牛节。
挤进门之后,接下来就是一场竞速负重和贴身肉搏相结合的铁人三项了。
其实,老美在黑五面前绷不住,也是有情可原的。
和双十一洒洒水一样的折扣,奥数题一样的优惠规则不同," 促销 " 这件事在算数不好的美国人看来就只有一种解读:哐哐打折,百位数变十位数的那种狠折。


比如今年这台原价 200 美元的 40 吋 1080p 高清电视,在黑五时竟然只卖 99 美元,原价 520 美元的 65 吋智能电视,黑五只卖 398 美元。
但是这些折扣商品大多只能在店内购买,而且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于是,一场为了真金白银而展开的斗争就在所难免了。
基本操作——搭帐篷</b>
Best Buy 是黑五的主要战场之一。
这家从吸尘器到数据线,从数码相机到游戏卡带什么都卖的电器店有全美国最便宜的 iPhone 和 iPad。然而这些好货只留给有心人。
我指的是那些提前一周,就在  Best Buy 门口搭好帐篷带好干粮,店门一打开就冲进去疯狂扫货的人。


在这个本该阖家团圆的节日里,他们拖家带口,彻夜不归,甚至自带酒精炉和折叠沙发,享受如学生时代毕业旅行般的心跳感觉。


对另一些人来说,排队不仅是一种 " 有便宜不占是傻蛋 " 的强迫症,更是一种高尚的行为艺术。
在 2015 年, 弗罗里达州老哥 Kevin Sutton 在  Best Buy 前整整排了  33 天队。
这 33 天中,他在  Best Buy 里上厕所,在自己的 RV 上给手机充电。
Sutton 表示,买打折货只是自己的极次要需求,他最大的愿望是以这种方式吸引大家对流浪儿童的关注。


行吧……你们开心就好。
黑五进阶——室内肉搏术</b>
搭帐篷排队最多只能让昨夜奋战的购买者,在入场这一步抢占先机,真正的战争在挤进大卖场后才开始。
商店开门的一瞬间的场面是这样婶儿的:


啊不……是这样婶儿的:


瞬间涌入的人群仿佛丧尸出笼,哪怕是久经沙场的老柜姐看到此情此景也不免胆寒。
其实早在 2011 年黑五,得克萨斯州沃尔玛发生踩踏事故之后," 别和顾客正面硬刚,保命最重要 " 的金科玉律就应该被写进了每个大卖场的员工手册里。


在疯狂人群的感召下,哪怕是最保守的绅士也会失心疯地跳入冷柜抄近道。


说中国大妈吃相难看的人,都应该来黑五时的美国超市见见世面。
老美不仅也会推来搡去互扯头发,还比大妈腿脚麻利,肌肉发达。


有些狠人甚至会自带武器。
2011 年,一位女子为抢购打折商品,在洛杉矶 Porter Ranch 沃尔玛内大打出手,向身边人群喷射防狼喷雾。20 名男子不幸中招,纷纷被撂翻在地。
一位受害男子委屈地说:" 我当时只是想拿一个三折的 Wii 游戏卡带而已,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要遭这种罪。"


女子行凶现场。图源:CNN
如果你曾经(哪怕是间接)接触过防狼喷雾,你应该会了解这种痛苦。
如果你想了解为什么,我今年从黑五大抢购中幸存?其实非常简单,就是没有钱……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