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791|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范丞丞三天瘦十七斤负热量美食这样吃能减肥

[复制链接]

845

主题

845

帖子

254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5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6 10:1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范冰冰因为偷漏税事件已经消失在娱乐圈一段时来了,能不能重新复出不好说。但是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还是很有粉丝市场的,为了新专辑,范丞丞三天瘦十七斤,可以说很拼了。减肥最难的就是不吃,但是能减肥的美食有很多,减肥美食让你瘦下来。
烤胡萝卜沙拉
吃什么能减肥味道还不差,烤胡萝卜沙拉味道很赞。胡萝卜是很有营养的食物,胡萝卜中有着丰富的胡萝卜素,把胡萝卜进行烤制,让其外表酥脆内里细嫩,搭配减脂鸡胸肉、生菜、圣女果,再放入橄榄油和黑胡椒,味道丰富鲜美,也可饱腹,很好吃的减肥美食。
油醋汁蔬果沙拉
油醋汁蔬果沙拉是很多明星推荐的同款减肥美食,范丞丞三天瘦十七斤据说也吃过这一款沙拉。沙拉主要就是各类蔬菜水果,像是紫甘蓝,粗纤维呢玉米粒、葡萄、柿子、桂圆当然也可以少放入一些坚果,再加上柠檬汁和苹果醋,不仅味道酸甜可口,还能减脂瘦身,十分美味。
煎土豆沙拉
能减肥的美食,土豆算是一个,很多人存在误区认为土豆淀粉含量大减肥不适用,但其实把土豆作为主食会有很强的饱腹感,对于减肥的人来说很有用。这款煎土豆沙拉,土豆煎得外表酥脆,配上黑胡椒粉和盐再搭配生菜,很美味热量也少,吃起来可以减肥味道也不差。
凉拌竹笋
凉拌竹笋的口感很脆爽,可以用盐和辣椒腌制而成,只要不用沙拉就没有热量,竹笋成为能减肥的美食是因为在一些时候可以给人一种吃肉的口感。总之,味道是不错的。
范丞丞三天瘦十七斤,这样的减肥可能有点过快,不过能减肥的美食吃起来,运动做起来,想减肥也没那么难。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