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682|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阁楼房客是总裁》腾讯视频热播中,满地是糖,甜到忧伤

[复制链接]

884

主题

884

帖子

351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5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1-29 12:1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当有一天你发现自己的每日睡前YY被搬上荧幕,你会有什么反应?

  讶异惊奇还是羞耻无比?欲拒还迎还是十动然拒?

  第一次看到网络电影《阁楼房客是总裁》时,以上四种反应瞬间便在脸上一一闪现,如过山车般跌宕起伏!这赤裸裸地“和霸道总裁同居,让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真不是在“抄袭”老夫的每日睡前脑洞吗?

  

  等到N刷后,才真正体会到了导演的用意,嗯哼,这个冬季的狗粮都被《阁楼房客是总裁》承包了!

  《阁楼房客是总裁》讲述的是地产集团二公司宋以昭(张層層饰)“卧底”夏天旅馆,意图骗取钉子户房东夏南笙(詹子潼饰)的拆迁同意书,没想到拆迁不成,反而先陷入爱情的故事。影片故事线简单明了不狗血,剧情桥段搞笑元素不少,画面画风清新唯美,演员青春靓丽CP感超强……种种优点看点聚集在一起,才有了这部让老夫N刷,甘心在大冬天被狂撒狗粮的青春偶像片。

  

  影片整体节奏轻快顺畅,搞笑又不失温馨地展现了宋以昭从冷漠霸道到为了爱可以放弃自己在家族企业里面利益的成长与蜕变。一开始的宋以昭,自私冷漠,为家产不择手段,在他的世界里,似乎只有利益两字。初遇夏南笙时,他瞧不起这个被生活压迫得狼狈不堪的小女孩,还对自己欺骗了夏南笙的诡计洋洋自得。但他渐渐的发现,自己所遇到的夏南笙,这个身高只到他肩膀,元气却不限量的女孩儿,是那么的天真单纯,坚强善良,她用柔弱的肩膀扛起了保护夏天旅馆的责任。在搞笑又温馨的“同居”生活中,宋以昭冰冷的心也渐渐被夏南笙打动,有时候,稀松平常的日常互动往往比强烈攻势更容易拿下一个人的心。最终,在继承权与夏南笙之间,宋以昭选择真爱,并亲自为自己之前犯下的错承担了一定的责任,俗话说有情人终成眷属,在这里,就是有情人终要续租啦。

  

  从前很多时候,青春爱情题材的电影总是被观众诟病,仿佛没有出国、堕胎、车祸、死人、劈腿等剧情的青春片就不是“小时代”!怎么狗血怎么来,为了戏剧冲突而强行戏剧冲突,其实,观众真正想看的还是《阁楼房客是总裁》这些虽然简单但是真诚的故事。宋以昭从纨绔子弟成长为追求真爱的大男人,成为精神上富足的高富帅;夏南笙依然保持着坚强、善良的性格,并将夏天旅馆经营得井井有条。这些最普通、简单的生活日常,才真正蕴藏着温暖大家的真情力量。《阁楼房客是总裁》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你不可错过的治愈系暖片~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3

主题

56

帖子

197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97
沙发
发表于 2018-11-29 17:17:4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