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5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3种法国高级香调,涂手上,美食君刷100遍碗都不怕干!

[复制链接]

797

主题

798

帖子

181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81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22: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 牵手,一个简单的动作,却蕴含着温暖的情感。"
刚恋爱时,被喜欢的他牵着手,从街头走到巷尾,都觉得浪漫。热恋时,两人十指交合,心脏贴近,不久便掉落进一场脸红心跳中……


两只手的触碰就是心跳的开始。一双细软柔嫩的手,才是爱情的催化剂。而一双粗糙暗黄、生满细纹倒刺的手,则让一切美好的念头在瞬间消失……


懂得爱自己的女人,除了会保养脸蛋之外,也会保养自己的手。
在她们看来,一双纤细修长、白嫩滑腻的手,不仅能让她在大众面前好感加分,更能取悦自己。戒指、美甲……都能演绎出别样的气质。


这样的美手,一年四季肯定少不了护手霜的呵护。
因为涂抹护手霜,不单纯是为了滋润,它已经成为了生活中的一种仪式感。选用一种自己喜欢的香调,那又多了一种幸福的愉悦感,不是吗?!


但其实有好多妹子不太喜欢用护手霜,原因是市面上大多数护手霜,要么太油,要么香精味太重,尤其是上班族,选错了护手霜,留在键盘上的粘腻感,简直不要太难受……


这款来自法国的 Sooruz 树柔乳木果护手霜,就是一款又清爽,又滋润,又能美白,还能带给你愉悦感的" 香氛护手霜 "


点击上图,立即购买
Sooruz 是法国一个小众的香氛品牌,每种产品都极具法国浪漫风情,虽然小众但品质很高,价格也亲民。颜值高的同时," 护手 " 实力堪称平价版 " 欧舒丹 "!


小小的礼盒 3 支装,玫瑰、葡萄柚、樱花味各一支,不管是肤感、吸收性、滋润度、香味,颜值,还是价格,分分钟俘获小姐姐们的芳心!
担心油腻感?不存在的
吃货妹子也用过很多护手霜,基本上都打着 " 滋润呵护 " 的口号,然而上手涂抹后,再也不想用第二次,因为真的超!级!油!敲键盘、玩手机总是黏糊糊的,不到一分钟就得去洗手(强迫症实在忍不了啊)。


可 Sooruz 家这三小支护手霜,完全就不存在这个问题!质地轻盈水润,丝毫没有油腻感,很容易就能在手上推开,稍微一按摩就噌地吸收了,补水效果和滋润效果一点都不差 ~


除了作为日常手部护理霜,还能自制手膜,深层滋润呵护双手 ~滋润、修护、美白,三管齐下,还你柔嫩玉指!
一盒满足手的所有需求


1. 葡萄柚(清爽滋润型)
柚香盈袖
柔润双手


柚子款护手霜,里面含有的柚籽提取物,能有效去除致使皮肤老化的活性酸素,促进细胞再生;角鲨烷可以调节皮脂平衡,延缓肌肤老化速度;透明质酸钠是天然保湿因子;甘油补水保湿,柔润双手。


三支里面柚子款是最水润轻薄的,乳液质地,推开后水水的,吸收效果炒鸡快。
秋冬季洗完手后,抹一抹它,干燥紧绷的双手立马柔润水嫩许多。而且天然的柚子香气,自带香水气质,男女都能用 ~


2. 玫瑰(滋养修护型)
修护受损肌
再现纤纤玉手


对于双手爱长倒刺、粗糙有细纹或易冻易皲裂的朋友,吃货妹子强烈推荐用这款玫瑰修护款,味道性感又迷人。
所添加的乳木果油,蕴含丰富的维他命群,极易被皮肤吸收,不仅能防止双手干燥开裂,还能进一步恢复并保持肌肤的自然弹性,深层滋润效果极佳。


尿素,是天然保湿剂;玫瑰精华、维生素 E,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有效淡化细纹,恢复肌肤弹性。
3. 樱花(美白保湿型)
滋养美白
唤醒少女般柔嫩双手


樱花天生就是少女的代名词,而这支樱花味道的手霜,粉嫩的铝制外壳,类似身体乳的质地,不油易吸收;淡雅的樱花香味,吃货妹子拿到后就爱不释手了 ~


而且护手霜里含有的烟酰胺成分,是具有一定的美白亮肤的功效哦 ~
还有樱花提取物、薏仁、传明酸等,也有抗氧化、保湿亮白的功效。所以,想改善粗糙暗黄,亮白双手的小伙伴,首选樱花款准没错!


三种极具高级感味道
Sooruz 护手霜还有个名字叫" 香氛护手霜 ",用完之后,手上会留下淡淡的香味,连香水都省了!而且是植物成分散发的清香,不是那种廉价的香精味道。还能舒缓疲劳、放松解压,简直是一种精神享受 ~


怎么说呢,这三小支味道不同的护手霜,吃货妹子觉得更像三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 ~


点击上图,立即购买
玫瑰 ,犹如一位优雅风情的轻熟女,浑身散发着迷人的香气,不浓烈也不清淡,却又极具诱惑力。


樱花 ,宛若一个 16 岁的元气少女,如童话般美好,如诗般淡雅,特有的少女清新气味,寡淡却持久。


葡萄柚 ,清爽的气质就像一个邻家大男孩,干净阳光,沉稳内敛……总之,是暗恋的男孩身上的专属味道。


像吃货妹子这种有选择恐惧症的人,遇见这三种都特别喜欢的手霜,真的没有一点犹豫和纠结,因为它们全都值得拥有啊,哈哈!


有质感的铝制管材质
Sooruz 护手霜首先种草的就是它的颜:紫色的包装盒里面,安静地躺着 3 支味道不同的护手霜——葡萄柚、玫瑰、樱花,单从这几个名字来看就很小清新,喜欢喜欢 ~


护手霜特意选用了铝管材质,整体感觉超有质感;轻轻一捏就能挤出来,不像普通护手霜有时候需要很大力才行。
小小的一支,30ml 的量,放在包包里也不占位置,拿出来补涂也很方便。


看着饱满的铝管慢慢慢慢瘪成薄薄的一片,很有成就感的有木有 ~


买一套送爸妈,整日操劳的他们,双手比我们更需要呵护。


买一套送闺蜜,即使不在身边陪伴,也能让对方感知到你们的心一直在一起。


买一套送男票 / 老公,葡萄柚的特别适合男生 / 男人用,恰到好处的味道不会觉得娘,还会让周边的人觉得 " 这人用的香水真有品味 "。


单身狗买一套送自己,家里备一支,公司备一支,大衣兜里或包包里再装一支,天冷了,没人宠爱的你,更要狠狠爱自己!


点击上图,立即购买
好评一箩筐
不管是客户反馈还是小红书上的网友分享笔记,对 Sooruz 乳木果精华护手霜套装的评价,都是妥妥滴好评!






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面孔,
要想拥有如肌肤般细嫩的双手,
那就火速开囤护手霜吧!
平价高颜值,好闻更好用
3 支礼盒装团购仅需 43.9 元
6 支(两盒)闺蜜分享装 79.6 元
这个冬天,让它温暖你的手!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