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4扬州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查看: 476|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恶评如潮!梦碎城隍庙,宁波18美食商户集体追讨血汗钱!

[复制链接]

795

主题

795

帖子

175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5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18-12-2 22: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源:东方热线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
城隍庙
曾是老底子宁波人引以为傲的商区。
地处市中心繁华地带,
既保留了多处古迹,同时各种店铺林立。
小吃尤其出名。


曾经的城隍庙门面,非常有烟火气
2018 年的 5 月 1 日,在硬件和软件严重不完善的情况下,整了 3 年多的一三七一城隍庙商城终于进行了所谓的开业。
当时宁波市民满怀希望而来,扫兴而归,恶评如潮,各大媒体争向报道。


宁波网友@孟德话美食作为三楼的运营商之一,昨天在东论上发帖控诉!
香港人不熟悉宁波文化,在公司不专业的经营下,刚开业的 10 来天,都没有大的人流量。三楼的美食经营户无法盈利,在与公司法人的争吵中结束了美食广场的经营。


商户们决定集体解除合同协议书,之前给的押金、诚信保证金和租金根据合同需要退还。香港格兰丰盛公司一直拖欠着,理由是没钱!




经过无数次的报警和社区的调解,并进行长达 2 个月不到的谈判。在今年 7 月,双方初签订了解除合同协议书。所有经营户无奈同意在2018 年 11 月 28 日还款 30%,12 月 28 日还款 70% 的协议。


在等待的 4 个月过程中,18 户经营户并没有去公司讨要,怕影响他们公司的正常经营。
东论网友 @孟德话美食声称,他本以为到了 2018 年 11 月 28 号,退款 30% 应该没有任何问题吧。然而没想到,公司仅仅归还了区区 3% 的款项。无奈之下,他们便来东论发帖曝光,希望得到相关部门的帮助。


已经没有余钱能继续打官司了。
城隍庙,曾经名气多少大的地方,
为什么现在没顾客了?
时代变迁,商业广场云集
原因一:时代变迁,城隍庙小吃餐饮,是在以前 " 计划经济 "、" 物资短缺 " 下的时代特色产业。现在宁波的餐饮业已经十分发达,各类商业广场云集,广场内全国各色美食应有尽有!


同时市民的饮食文化也在提高," 老黄历 " 下的城隍庙 " 小吃 ",已然不再具备吸引力!
修路修得无人问津
原因二:曾经的核心市中心,黄金地段,很早之前很热闹。后来一直修路啊,翻新城隍庙啊。老百姓慢慢地没有了去那里消费的习惯了,也就遗忘那边的美食街了。现在突然又有了,谁还记得啊?


因为修路,被修得无人问津了。
运营不当
原因三:经营公司运营不当。鼓楼沿、南塘老街同处核心老海曙,同打怀旧牌,甚至他们的美食品牌还远不如城隍庙,却依旧生意红火。包括间隔一站路的东鼓道美食区,也有足够的人流。


尚未整顿完毕,就匆忙开业


服装城的款式和商品摆放 非常老旧
1371 城隍庙由香港格兰丰盛公司参与运营,号称上亿的投资,却不了解宁波市民的需求。或者几乎可以称为宁波商业广场招商投资失败最典型的案例了。
投资商铺需要注意什么?
1、地段
地段可以说是投资商铺的第一先决条件。
2、临街状况
尽量购买临大街,人们容易看见,也方便走到的铺面。
3、人流
统计每个时段路过的行人有多少,一般不统计路过的车辆。


3、驻留性
门前人行道狭窄、杂乱无章,来往的人流不容易产生购买欲望。
5、购买习惯
大部分的购买行为都发生在成行成市的地方。人们的购买习惯一旦确定,要想改变非常不易。
6、购买力
同样地区的两个小区,一个是商品房,一个拆迁小区,商品房的小区具有更大的购买力。女人常去逛的地方也是购买力集中的地方。
7、便利性
停车方便,公共交通方便。
8、商圈
新形成的或正在发展中的商圈,价格要比成熟市场便宜得多。但投资需谨慎。
9、规划
本来热闹的市场,因为附近居民的迁移,生意可能一落千丈。原来毫不起眼的铺面,也可能因为附近某个市场的兴建而变得炙手可热。
10、开发商的实力和商铺的开发规模
开发商实力雄厚,他们的商业眼光和投资选择,也更加可信,配套设施也更完备。
11、地势
铺面不能低于门前的道路,也不能上了几级台阶才进入铺面,使人觉得不便。
12、净高
商铺的净高要超过住宅的高度,使人没有压抑感。
13、开间
商铺的开间越大,价值越高。门口很小,进深很深的门面价值相应降低。


14、朝向
尽量避免朝正西或正西南的门面。阳光太烈,会造成商品褪色,空调费也会多出不少。光过于刺眼,也会影响客户购物。万一当地不许安装遮阳蓬,则更难办。
15、格局和功能
商铺的通用性和多功能性。比如说,开餐饮店就需要有上下水、动力电、煤气、排烟设施等等。而有些商铺,就没有预留这些设施。
16、比价
在投资商铺之前,可以参考附近的商铺价格。开发商的定价,往往都高于市场价。
17、收益率
根据附近商铺的租金,可以了解商铺的投资收益率。年收益率能达到 10%以上就很不错了,低于 5%的商铺是较差的。
可惜了宁波城隍庙
以前多红火啊
欠商户的押金起码要还吧
.........................................
推广合作 | 商务联系
联系微信:wzad0577
广告合作:18267827251(仅接受广告咨询)


收藏收藏

这是一种鼓励!你懂的~

×

打赏支付方式:

打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亲,赶快加入我们吧!
X
0514扬州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